疑賽車 房車撞入櫃車底
16歲女司機與3乘客僅輕傷

[2015.05.28] 發表
汽車插入貨櫃車底部。

【明報專訊】大溫素里市前晚發生懷疑涉及非法賽車的驚險車禍,兩部汽車疑高速衝燈,其中一車直插入一部貨櫃車底部,汽車被壓至毀爛不堪,車內4人奇蹟地僅受輕傷。疑涉及非法賽車的另一部車逃去。警方正調查肇事16歲女司機是否醉酒或受藥物影響駕駛,並追緝懷疑涉及非法賽車的另一部車的司機。

追緝涉案另一司機

素里皇家騎警表示,意外在前晚11時40分發生,一部貨櫃車沿176街(176th St.)駛至16路(16th Ave.)交界處,當時為綠燈,貨櫃車司機駕車駛過路口。但突然見到有兩部汽車沿16路高速駛至,其中一部豐田(Toyota)Camry及時閃避,繼續向西方向駛去。另一部本田(Honda)Accord閃避不及,直撞向貨櫃車車身,全車直插入貨櫃車車底。

肇事私家車撞至車頭位置被壓毀,車內四人被困車內。消防員到場需要用救生鉗將毀爛不堪的車身撬開,才能將車內四人救出,只受到輕傷,並沒有性命危險。

有報道稱,肇事司機為16歲少女,載有兩名18歲女子及一名18歲男子。警方會調查司機所持的車牌,接載人數是否有違例。

被撞貨櫃車司機事後留在現場協助警方調查,對於肇事司機能夠生還,他表示是奇蹟。

警方事後封鎖現場調查逾八個小時,現場早上上班時間交通一度受阻。警方經深入調查後,相信車禍涉及非法賽車,正調查肇事司機是否醉酒或受到藥物影響駕車,同時追緝涉及懷疑非法賽車的一部豐田汽車的司機。

現場路口設有攝錄機,警方將會翻看錄影帶,以確定事發情況,同時會協助追查另一部涉及非法賽車的汽車司機。

更多加國新聞
聖嬰效應及較低海洋水溫 今年颶風季節料較平靜
(哈利法克斯27日加新社電)加拿大颶風中心(Canadian Hurricane Centre)周三說﹐由於聖嬰(EI Nino)效應﹐以及... 詳情
皇家軍事學院再爆學員遭性侵
【明報專訊】加拿大廣播公司《新聞》(CBC News)獲悉﹐位於安省京士頓(Kingston)的皇家軍事學院(Royal Military ... 詳情
寵物也針灸
寵物針灸治療成為一些寵物主的選擇﹐有新研究稱﹐證據顯示﹐針灸可幫助貓、狗減輕疼痛﹐提升生活質素。圖為狗主富拉諾(Gino Furano)﹐5... 詳情
卡加利一處物業養逾1000小動物
(卡加利27日加新社電)卡加利愛護動物協會(Calgary Humane Society)說﹐它從一處物業﹐帶走逾1,000隻小動物。其中絕... 詳情
反建廠大聯盟下周二抗議 詹嘉禮黃素梅均不會出席
【明報專訊】關於在士嘉堡麥尼高路夾堅尼地路建大型巴士車庫兼維修廠的問題,雖然當地居民通過居民大會和聽證會等方式表達了強烈的反對意見,但市議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