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車切線撞車墮橋 1死3傷
墮15呎橋底四輪朝天 消防鋸門30分鐘救人

[2015.07.05] 發表
消防和急救人員正在處理事故現場豐田Camry房車的殘骸,省警調查人員站在一旁進行記錄。
圖中可見被撞的黑色平治房車,其尾部左側有嚴重的損毀。(藍乙寧攝)

【明報專訊】昨日下午多市西區黑溪徑(Black Creek Drive)近珍街的北行線路段,一輛豐田加美(Toyota Camry)房車在換車道時撞上一輛平治房車的尾部,結果房車失控衝越過路邊的護欄,四輪朝天地翻落下15呎的橋底。車內的4名乘客1人死亡,3人重傷。消防到場後花了半小時才救出困在車內4人,而最後救出的正是男死者。

省警方面表示,車禍發生的時間是在昨日中午1時22分左右,一輛北行的Camry房車在切換車道時,撞中一輛同方向行駛的平治房車的尾部,結果Camry房車失控衝向路邊,越過護欄掉下路邊的河谷。

省警發言人威廉森(Graham Williamson)表示,調查員會收集撞毀Camry房車內的所有紀錄數據,重組意外發生經過,查明這宗奪命車禍的成因。

當消防和急救人員趕到現場時,看到出事車輛四輪朝天,車內的4名乘客都受了重傷。

消防人員花費了近30分鐘,才將嚴重變形的車門鋸開,然後將車內的傷者救出。

其中一名55歲的多倫多男乘客已傷重不治。

更多要聞二
機場入油員息工潮 多市航班復常
【明報專訊】多倫多皮爾遜國際機場前日發生地勤加油職工突然「集體請病假」的野貓式罷工,對乘客帶來的不便,事件至昨日已接近完全平息,機場內的航班... 詳情
【明報專訊】2015多倫多泛美運動會的籌備工作已接近尾聲,泛美運動會組委會將從明日(6日)開始發售一小批熱門賽事的預留票,包括開幕式、馬術、... 詳情
泛美徑藝術活動 接力迎泛美運會
【明報專訊】距離多倫多泛美運動會揭開序幕的日子愈來愈近,從多倫多的歷史古蹟Todmorden Mills至河谷農場的一段泛美徑,在昨天開展了... 詳情
泛美運會火炬接力?高架橋亮燈
在多倫多泛美運動會籌委會和丹佛商業促進區的聯合推動下,花費達280萬元的亮燈計劃昨晚實現,成為泛美運動會的慶祝活動之一。 曾被封為「自...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