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擊者搶先救人 惜無法拉開車門

[2015.07.05] 發表

據現場目擊者格拉齊亞諾(Frank Graziano)表示:「那輛車的司機突然向右轉換線,碰到了平治房車的尾部,然後就翻過護欄掉下去。」

看到車輛出事,格拉齊亞諾還見義勇為地跑下河谷施救,但他們無法拉開車門,只好努力安慰和鼓勵受傷的乘客,直到消防和急救人員趕到來接手。

發生雙車碰撞的路段靠近黑溪徑出珍街的出口,但是否為Camry房車司機錯過了出口想做出緊急補救,結果造成了車禍。

負責調查的安省省警方面表示,不排除這一個可能性,但是真正的原因到底是什麼,還要徹底調查之後才清楚。

為了調查事故原因並將出事車輛吊出河谷,警方將羅倫斯路以北的北行線全部封閉。

更多要聞二
機場入油員息工潮 多市航班復常
【明報專訊】多倫多皮爾遜國際機場前日發生地勤加油職工突然「集體請病假」的野貓式罷工,對乘客帶來的不便,事件至昨日已接近完全平息,機場內的航班... 詳情
【明報專訊】2015多倫多泛美運動會的籌備工作已接近尾聲,泛美運動會組委會將從明日(6日)開始發售一小批熱門賽事的預留票,包括開幕式、馬術、... 詳情
泛美徑藝術活動 接力迎泛美運會
【明報專訊】距離多倫多泛美運動會揭開序幕的日子愈來愈近,從多倫多的歷史古蹟Todmorden Mills至河谷農場的一段泛美徑,在昨天開展了... 詳情
泛美運會火炬接力?高架橋亮燈
在多倫多泛美運動會籌委會和丹佛商業促進區的聯合推動下,花費達280萬元的亮燈計劃昨晚實現,成為泛美運動會的慶祝活動之一。 曾被封為「自...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