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蘭贏德國獲季軍

[2015.07.05] 發表
英格蘭女足昨日擊敗世界排名第一的德國,取得世盃季軍。(加新社)

在4強戰因烏龍波飲恨的英格蘭,周末在女足世界盃季軍戰中,強勢在加時贏德國1﹕0,得到安慰獎。全場唯一的入球於108分鐘出現,英格蘭是因珊達臣在禁區內被敵將基碼拉跌,得到12碼,由法娜威廉絲操刀射破賽事完結後退役的德國門將安格娜,最終英軍就以這入球得到賽事第3名,亦是該隊歷來在世界盃的最高名次。

此外,這也是世界排名第6的英格蘭,歷來首次打敗排名第1的德國。

英格蘭在準決賽與日本戰至補時,芭錫迪(Laura Bassett)情急下將皮球頂入自己網窩,令英軍以1﹕2敗陣,無緣殺入決賽,她賽後表示,這烏龍波令她連呼吸亦覺困難。

更多體育
破99年錦標荒 智利12碼挫阿根廷捧盃
智利與阿根廷在周末合演美洲盃決賽,雙方完成120分鐘比賽未有斬獲,最終智利在互射12碼階段贏4﹕1,苦候99年首奪美洲盃錦標。可憐阿根廷繼去... 詳情
費達拿躋身16強
2號種子瑞士球王費達拿(圖),周五在溫布頓網球錦標賽第3圈,以盤數3﹕1擊退澳洲球手哥羅夫,晉級第4圈的16強賽事。 即使世界排名第6... 詳情
姬娃衛冕失敗 梅利晉16強
溫布頓衛冕女單的捷克球手姬維杜娃昨日在第3圈賽事,以1﹕2不敵塞爾維亞前一姐珍高域提早出局。姬維杜娃今場面對克服傷患困擾的塞爾維亞名將珍高域... 詳情
艾特列治宣布加盟馬刺
效力波特蘭拓荒者9個球季,隊中的老大哥艾特列治周六率先在其Twitter中宣布,新季球將會回到老家德州,加盟聖安東尼奧馬刺。 現年29... 詳情
方駿宇最佳排位鬥GP3
「港產車神」方駿宇(Adderly,圖)昨日出戰英國銀石賽車場的GP3第3站賽事,先於排位賽取得今季最佳的第7位,他歸功於上周的亞洲GT系列...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