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屆香港盃外交知識競賽總決賽得獎名單

[2015.07.20] 發表
蟬聯金獎 - 保良局董玉娣中學
最佳發言人 朱琳琳

【明報專訊】**蟬聯金獎

保良局董玉娣中學

再次奪金的保良局董玉娣中學團隊表示,他們在質詢環節代表聯合國,難度在於設定立場,要保持中立和良好的態度,以維護世界和平的局面。他們備戰時有明顯分工,務求在學校期終試後短短兩星期內做足準備,如高年級學生負責寫講稿,低年級學生則主力搶答問題。

**銀獎:聖言中學、中華傳道會安柱中學

**銅獎:英華書院、浸信會呂明才中學、保良局百周年李兆忠紀念中學

**最佳發言人

朱琳琳 - 保良局董玉娣中學(中五)

將升讀中六、就讀保良局董玉娣中學的「最佳發言人」朱琳琳表示,本來對獲獎不抱太大期望,得悉自己獲獎時喜出望外。朱琳琳指比賽加深了她對國際形勢的認識,很享受比賽過程。

更多教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