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DP黨領唐民凱選戰頭炮 今起闖安省保守黨陣地搶票

[2015.07.20] 發表
聯邦新民主黨領袖唐民凱7月1日在多倫多﹐在詹姆斯花園草地球俱樂部展示自製杯蛋糕。 (加新社)

(渥太華19日加新社電)聯邦新民主黨領袖唐民凱(Tom Mulcair)本周發出聯邦選戰第一砲﹐爭奪安省票倉。

唐民凱周一踏上8天之旅﹐在安省巡迴競選﹐促銷他的團隊、政策﹐在安省顯示新民主黨的實力。

眾議院有338個議席﹐安省議席超過三分之一﹐各政黨都會在安省努力﹐在10月19日爭取最多議席。新民主黨本周投入競選活動﹐鎖定安省重點選區﹐它相信它有實力﹐在執政保守黨陣地爭奪議席。

新民主黨本周不會調度競選飛機、巴士﹐但它的宣傳活動有整個競選運動的聲勢﹕每日兩場活動﹔接二連三傳媒訪問和每日記者會﹐幾乎每晚都有造勢大會。

巡迴競選活動周一在多倫多市中心開鑼﹐唐民凱會到奧沙華(Oshawa)、密西沙加(Mississauga)、士嘉堡、劍橋、咸美頓(Hamilton)、斯特拉福(Stratford)、漆咸(Chatham)、溫莎 (Windsor)、阿姆赫斯堡(Amherstburg)、倫敦、沙尼亞(Sarnia)、滑鐵盧(Waterloo)、賓頓(Brampton)、雷灣(Thunder Bay)、薩伯里(Sudbury)、斯特金福爾斯(Sturgeon Falls)與北灣(North Bay)。

在競選途中﹐唐民凱會談論他過去一年宣講的政策﹐從兒童福利、小生意、農業到基建、公共交通設施。

他還會推介一些新民主黨候選人﹐寄望他們勝出﹐取代現任保守黨議員﹐例如﹕前安省新民主黨領袖漢普頓(Howard Hampton)在肯諾拉(Kenora)選區﹐與自然資源部長里克福德(Greg Rickford)對撼﹔市議員弗里曼(Diane Freeman)在滑鐵盧選區﹐挑戰保守黨國會議員布雷德(Peter Braid)﹔牧師威爾遜(Alex Wilson)在士嘉堡中區﹐與保守黨國會議員詹姆斯(Roxanne James)對壘﹔教師福勒(Mary Fowler) 與保守黨國會議員卡利(Colin Carrie)競逐奧沙華議席。

新民主黨競選總監麥格拉斯(Anne McGrath)說﹕「我們肯定會把握這個機會﹐大力測試我們的競選陣營﹐對選民說明﹐他們有選擇。

「我們要告訴人們……如果你求變﹐我們有領袖、計劃和團隊。」

更多加國新聞
加軍阿戰10年心得 拆彈技術傳烏克蘭
(烏克蘭亞沃里夫19日加新社電)加拿大拆彈部隊下兩周指導烏克蘭士兵﹐如何在烏克蘭東部處置土製炸彈。 拆彈兵屬於第4工程支援聯隊﹐他們駐... 詳情
何時宣布聯邦大選 執政保守黨運籌帷幄
(渥太華19日加新社電)選民如何在10月19日投票﹐執政聯邦保守黨沒法控制﹐但總理哈珀何時宣布選舉﹐卻在它掌握之中。 政壇猜測近哈珀何... 詳情
【明報專訊】從周一起﹐有孩家庭享受更多福利。家有18歲以下的孩子﹐可以領取更大筆兒童福利金。 那是聯邦政府的全民育兒福利(Univer... 詳情
環境部忠告 勿冒險拍攝龍捲風
(溫泥辟19日加新社電)加拿大環境部人員周日忠告民眾﹐拍攝龍捲風等天氣惡劣景象有風險﹐必須格外小心。 氣象學家梅爾尼斯(Mark Me... 詳情
細公司專製大恐龍骨架
(多倫多19日加新社電)全球博物館靠加拿大供應恐龍骨架﹐安省無名小公司的梅彼得(Peter May)做夢也沒想不到﹐他在1977年回應一則報...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