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斯拿斯經理人爆料 C朗計劃離隊

[2015.07.20] 發表

前皇家馬德里門將卡斯拿斯與會長佩雷斯鬧翻後加盟波圖,其經理人馬基斯星期日表示,基斯坦奴朗拿度也部署離開皇馬。馬基斯提到上月底C朗把肖像權賣給華倫西亞班主林福榮持有的傳媒公司,認為這是C朗部署離隊的一部分。「佩雷斯總有一天要解釋,為何C朗與其他公司合作?試想C朗為華倫西亞的班主每年賺來4000萬的收入!」

C朗在2013年與皇馬續約時,從球隊手中要回自己的肖像權,他目前與球隊的合約還有3年。馬基斯表示C朗的做法很不正常:「這很不正常,意味C朗正計劃離隊。」

自從賓帥上台後,皇馬偏重加里夫巴利輕視C朗的做法,據說已令C朗非常不滿。

更多體育
沙灘足球
沙灘足球世界盃決賽昨日在葡萄牙舉行,結果東道主葡萄牙以5:3擊敗大溪地奪得冠軍。(美聯社)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