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嘉堡L'Amoreaux及Milliken共管柏文最搶手 逾半樓盤15天內賣出

[2015.07.29] 發表
去年市道顯示當谷公路以東的共管柏文的放盤日數較短。

去年的市道顯示﹐士嘉堡L'Amoreaux及Milliken的共管柏文搶手﹐逾半樓盤放盤在15天內找到買家。

地產網站TheRedPin的分析發現﹐去年多倫多售出了16,430個共管柏文單位﹐當中有62%的樓盤放盤日數短於30天﹐而只需15天或更短的時間便出售的也佔了34%。

根據分析結果﹐總的來說﹐當谷公路以東一些小區的共管柏文放盤日數較短。

多倫多東部的共管柏文的市道熾熱﹐因為放盤日數最短﹐在同期間賣出的單位之中﹐67%的放盤日數在30天之內﹐而在15天之內的也有38%。

放盤日數可以是市道的溫度針﹐因為日數愈短﹐反映出需求愈大﹐反之亦然。

土嘉堡的L'Amoreaux及Milliken在15天之內便可以出售的樓盤的份額同為55%。

不過﹐值得留意的是這2區屋價靠近上車盤的門檻﹐平均售價分別是249,415元及258,752元﹐與多倫多市的均價相差超過10萬元。

不過﹐並非上車盤集中的地區才錄得較短的放盤日數。也是位於當谷公路以東的South Riverdale去年亦有52%的共管柏文樓盤所需要的放盤日數在15天之內。

這區的平均售價高至474,254元﹐遠遠拋離去年12月多倫多市的平均價格387,612元。

位置上例外的Rosedale-Moore Park。這個位於當谷公路西邊的豪宅區的平均售價更加高至737,556元﹐但市場仍然有需求﹐76%的樓盤在市場上放盤30日之內可找到買家﹐放盤日數短至15日之內的也佔52%。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