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路士互射12碼贏巴塞

[2015.07.29] 發表
加利卡希爾(白衫)替車路士追平,但鼻子被撞至流血要即場治理。(美聯社)

英超和西班牙聯賽兩支冠軍周二在國際冠軍盃碰頭,兩隊在90分鐘打成2:2平手,要射十二碼分勝負,結果英超冠軍車路士勝出。

這場國際冠軍盃賽事在美國華盛頓舉行,由英超冠軍車路士對西甲冠軍巴塞隆拿。結果可以用峰迴路轉來形容。

車路士是役陣容遠較巴塞完整,由夏薩特和法比加斯支援迪亞高哥斯達,而後防由加利卡希爾鎮守,泰利先列後備。

美斯、尼馬缺陣

巴塞除缺少沒隨隊的美斯和尼馬外,碧基、恩尼斯達俱列後備,只由蘇亞雷斯獨擔重任。

開賽僅10分鐘,被領隊摩連奴譽為比基斯坦奴朗拿度更強的夏薩特顯身價,在中前場引球推進連過3、4個對方球員後,在禁區內射入讓車路士領先1:0。

上半場以車路士的攻勢較具威脅。

易邊後7分鐘,效力利物浦時多次與車路士對陣的蘇亞雷斯,把握車仔犯錯,在禁區內得球後笠射得手。

巴塞乘勝追擊,於66分鐘再由辛度拉美利斯在禁區內擺脫車仔守將然後叩關,皮球應聲入網。巴塞反超前。

不過在完場前5分鐘,車路士加利卡希爾上前助攻,頂入追成2:2,不過他頂球時鼻子給撞上了,結果流血倒地,要工作人員入場治理替他止血。

賓菲加12碼贏波

兩隊之後未有再添紀錄,要射12碼分高下。最後車路士贏4:2。若以法定時間計算,該隊3場季前賽錄得2和1負。

同日另一場國冠盃賽事,由葡萄牙班霸賓菲加對美職大聯盟的FC亞美利加,兩隊打成0:0平手,也要互射12碼分勝負,結果賓菲加以4:3勝出。

更多體育
墨西哥教練涉打記者遭解僱
墨西哥國家足球隊主帥赫雷拉帶領球隊奪得中北美洲金盃盃,但他被指在機場打記者,結果被墨西哥足協解除帥印。 事件發生在7月26日,亦即是墨... 詳情
碧咸美職球隊獲批建場館
前英格蘭國家隊隊長、「萬人迷」碧咸在美國邁亞密建立美職球隊一事又邁進一步,據英國《天空新聞》報道,球隊已獲批地盤興建場館,最快可望於2018... 詳情
美職明星鬥熱刺 雙特無緣合體
美職明星隊今日美國科羅拉多州與熱刺踢表演賽,在群星遠赴美國落班下,主隊人才鼎盛,有卡卡、韋拿、謝拉特、羅比堅尼及鄧普西等多個名將助陣。惟美中... 詳情
英媒:最快今日宣布 柏天尼選國際足協會長
據英國媒體透露,歐洲足協會長柏天尼很有可能最早在29日宣布競選國際足協會長。 英國廣播公司報道,在得到全球四個大洲足聯的支持後,柏天尼... 詳情
上季NBA總決賽打響名堂的澳洲後衛迪拉維杜華,與騎士續約1年。據ESPN報道,迪拉維杜華的1年合約價值120萬美元。 這名24歲球員,...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