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保鑣 入選標準超過環姐

[2015.09.03] 發表

【明報專訊】在民間,有錢人請私人保鑣早已是公開的秘密;然而,說起女保鑣,有各種聯想,有人說一些私人女保鑣已經變味─「不光賣命?你懂的!」業內人士透露,選保鑣比選模特難,選女保鑣更難,某些方面已遠遠超出環球小姐的選拔要求與標準。

微信「戰爭史」報道,業內人士表示,女保鑣的相貌不一定像網上傳說中的那樣美麗,但是務必是要出類拔萃才能被保鑣公司相中,除了容顏姿色之外,某些方面確實超過選環姐標準。

一般錄用標準必須符合三個基本條件:第一,五官端正,身高1.65米以上,不能太高也不能太矮;體重120斤(60公斤)左右,不能太胖也不能太瘦;第二,身體素質過硬(良好),必須是大專學歷,要求是武警、特種部隊退役的軍人,武校、體校的畢業生;第三,在武術基礎上,必需經過嚴格的保鑣從業培訓,在身體、心理、忠誠度、反應敏捷程度等綜合考核合格後方能上任執行保鑣任務。

業內人士還表示,當前女保鑣在中國特別吃香,在收入上,女保鑣的年薪是男保鑣的一倍以上,一般在30萬元人民幣以上。女保鑣收入雖高,但職業壽命短暫,28歲已經成為女保鑣的最高年限了。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居於重慶黔江區的30歲男子袁太平(圖),10年前開始突然長滿皺紋,令他看上去像80歲老人,就連他25歲的弟弟、及同村村民吳傑,也... 詳情
【明報專訊】湖南長沙一名男子因欠債,被債主將一個玻璃瓶從肛門塞進體內,男子無法自行將玻璃瓶排出,向醫院急診室求診,目前玻璃瓶仍在男子體內,醫... 詳情
洪秀柱突閉關惹退選疑雲
【明報專訊】台灣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2日晚宣布,決定暫停每天「陀螺般的行程」,進行深刻的反省與沉思,又稱深感責任重大,要沉思兩三天,思考帶... 詳情
首度同台較勁 洪蔡握手
洪秀柱和蔡英文2日曾一同出席新竹縣褒忠義民祭神豬神羊頒獎典禮,是兩人自宣布參選後首度同場,其間兩人兩度握手,但未有太多交流。2日藍綠陣營也出... 詳情
據《中國時報》新聞幕後分析,7月底,當洪秀柱前往雲林拜票,張榮味、張嘉郡父女刻意神隱。當晚,洪剛離開雲林,一名重量級黨務高層火速趕往虎尾張家...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