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發放阿國軍人斬首片

[2015.09.08] 發表
阿富汗保安部隊成員慘遭斬首。

【綜合報道】回教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昨日又發放一段處決片段,一名阿富汗保安部隊人員慘遭劊子手用利刀,活生生將他斬首。

片中一名IS指揮官亦歡迎烏茲別克民兵組織烏茲別克斯坦回教運動(IMU)的投誠。

片段長達約10分鐘,當中一名IS指揮官首先歡迎IMU的投誠,該組織上月宣布會效忠IS及其領袖。

其後,一名劊子手用石磨利大刀,鏡頭一轉他從刀套中拔出利刀。然後,該名人質則留下他的遺言,他指自己是阿富汗保安部隊的成員。最後,劊子手狠狠將被白布蒙上雙眼的人質斬首。

更多國際要聞
【綜合報道】兩韓昨日在邊界板門店進行會談,商討舉行離散家屬團聚活動的相關細節。早前有消息指活動有望於10月初或中旬舉行,現時敲定會於10月2... 詳情
「朝鮮少女時代」突失蹤 韓媒分析恐已解散
素有「朝鮮少女時代」之稱的牡丹峰樂團(圖),本身由朝鮮領袖金正恩妻子李雪主管理下,一直於國內竄紅。然而該樂團近日在朝鮮中央電視台的節目中「消... 詳情
少年讀物談性欺凌 新西蘭列禁書
新西蘭審查部門昨日下令禁止一本內容包含性行為、毒品與欺凌的得獎青少年小說發行,是該國影視及文學審查法例生效22年首次查禁書籍。小說作者對禁令...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