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市華人專商業協會 慈善餐舞會「鳳宴」登場

[2015.10.05] 發表

【明報專訊】密西沙加華人專商業協會近日宣布將於10月18日於 International Plaza Hotel 舉辦第17屆慈善餐舞會「鳳宴」。 這次盛典的主題贊助為國家銀行金融管理。今屆鳳宴的主題為專業讚禮,會為延齡草基金會及頤康耆老中心籌款。

自1999年以來,密西沙加華人專商業協會主辦的「鳳宴」餐舞會成為密市重要的籌款盛典。過去17年曾為社區籌得超過二百萬元。今年盛典的榮譽主席是本協會的前會長蔣羅婉笙,該協會的董事劉旭華及「香江情懷」的林綺雲擔任共同主席。

密西沙加華專商協會聯同「香江情懷」展出珍貴的香港舊照片。各位來賓將會有機會享用美食、欣賞精彩表演、參與現場拍賣及無聲拍賣等活動。

本地青年樂隊Dimension擔任表演嘉賓,將香港回憶帶到現場。Dimension是一隊本地青年音樂人組成的多元文化樂隊。除了演唱主流英文歌曲,也能能創作新曲,用粵語重新演繹香港金曲。

大會榮譽主席蔣羅婉笙女士感到榮幸能聯同香江情懷一起向社區專業致敬。

盛典共同主席劉旭華女士說:「個人為擔任這麼有意義盛事的共同主席而感不足,華專商協會卻應該為能對密市及大多市作貢獻而自豪。」

另一位共同主席,香江情懷的創辦林綺雲表示:「我們為有機會與華專商協會替延齡草基金會及頤康耆老中心籌款,出一分綿力而欣惠。」

協會聯絡:1675 The Chase, Unit 22, Mississauga, Ontario L5M 5Y7 Tel: 905-828-6800 Fax: 905-828-6100 E-mail: cpb@cpbmississauga.com Web Site: www.cpbmississauga.com

密西沙加華人專商業協會是一家非牟利社團組織,致力於為本地社區的華裔專業人士及商賈提供良好的經濟社交平台。專商會代表了密市各行各業的專商業人士及其家庭,自1998年5月設立開始,已成為最具活力和盛譽的華人社區組織之一,更成為中加兩地以及東西方聯繫的重要橋樑。查詢www.cpbmississauga.com

十七屆「鳳宴」將於10月18日(星期日)在International Plaza Hotel,655 Dixon Road, Toronto隆重舉行。餐券分為普通券$168及商務券228元兩種。有意購買者請致電專商會905-828-6800或電郵Ada Wong。電郵地址﹕cpb@cpbmississauga.com。

更多社區消息
廣東自駕遊協會 多市設代表
【明報專訊】由中國自駕旅遊產業聯合會、廣東省自駕旅遊協會以及珠海官博電台主辦的首發「加拿大自駕」加東考察深度自駕考察團迎接晚會﹔暨廣東省自駕...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