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拾勝軌排12位 祖雲達斯險勝博洛尼亞

[2015.10.05] 發表
祖雲達斯球員普巴(右)與博洛尼亞員法拉利大鬥法。(美聯社)

意甲星期日舉行多場賽事,祖雲達斯主場反勝博洛尼亞3:1,AC米蘭卻主場慘吞拿玻里4蛋。

拿玻里近7場保持不敗,愈戰愈勇,作客AC米蘭如入無人之境,憑意大利矮腳虎恩斯治尼梅開二度,加上亞倫盧利奧建功和烏龍球,輕易大勝4:0。

至於衛冕的祖雲達斯主場迎戰弱旅博洛尼亞吃了驚風散,雖然開賽不久失守,但憑狀態大勇的艾華路莫拉達一傳一射,加上傷癒復出的基迪拉和保羅戴巴拿各入1球反勝3:1,打勝主場勝利之門,摘下本季聯賽第2勝。

羅馬作客巴勒莫藉謝雲奴梅開二度,加上比真歷、費奧倫斯各自建功,大勝4:2,抹去歐聯敗北的傷痛,並取得聯賽兩連勝。

本輪之後,在同日大勝的費倫天拿以18分領導群雄,國際米蘭落後兩分守次席,而祖雲達斯有8分在手排名第12位。

是日賽果:費倫天拿3:0阿特蘭大;安玻里1:0薩斯索羅;烏甸尼斯1:1熱拿亞;森多利亞1:1國際米蘭;拉素2:0費辛隆尼。

更多體育
恐鳥大勝快艇20分
多倫多恐鳥星期日在溫哥華進行的季前熱身賽,以93:73擊敗洛杉磯快艇,其中盧維爾個人在21分鐘之內便射入26分,居功至偉。其他新球員,包括史... 詳情
馬德里打比和局收場
星期日西班牙馬德里打比,馬德里體育會主場迎戰銀河艦隊皇家馬德里,下半場幾經努力逼和1:1,平分春色。 皇馬教練賓尼迪斯先收起傷癒的加里... 詳情
林書豪首演轟17分 NBA季前賽於周六展開,控制林書豪首次為新東家黃蜂披甲,後備出戰25分鐘,取得全隊最高17分,並交出7次助攻,助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