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對開撞死女童 女司機控危駕
4歲妹送院不治 7歲姐重傷

[2015.10.24] 發表
圖為意外現場。

【明報專訊】前日下午在萬錦市David Suzuki公立學校對開馬路發生的致命車禍﹐約克區警方昨日落案起訴一名39歲女司機﹐控罪是危險駕駛導致他人死亡﹐以及危險駕駛導致他人受傷。

被控的女司機39歲,她是萬錦市居民Gowry Somaskarampillai。

女司機將於11月26日在新市法院提堂。

事發於前日下午1時57分﹐一對分別只有4歲及7歲的姐妹昨在母親陪同下﹐橫過萬錦市David Suzuki公立學校對開的Riverwalk Dr.馬路時﹐被一部平治四驅車撞倒﹐2名女童隨即被送往醫院﹐其中4歲的Arisa Ahmed經搶救後不治﹐其7歲的姐則傷勢嚴重。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專訊】警方一直提醒市民要提防有騙徒假冒電力局、水務局和稅局人員透過電話行騙,最近便有騙徒假冒移民官,雖然騙子以南亞裔社區為目標,但是華... 詳情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政府和Spacing雜誌聯手舉辦「完整街道」為主題的攝影大賽,提醒公眾意識到,街道是對所有人開放的地方。 「完整街... 詳情
地下電纜 短路起火
多市市中心威靈頓路夾大學路昨天正午發生地下電纜短路引起火警的意外,還幸電力公司人員迅間把火警制住,並不用召喚消防到場。 詳情
【明報專訊】本周末若打算前往多倫多市中心及西區的市民留意﹐由於布魯亞街及丹佛街沿線地鐵部分車站需進行維修工程﹐故從St. George至Ke... 詳情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一名9歲男童在Thorncliffe Park社區險些被人拐帶﹐警方現發放保安錄映片段﹐追尋一名男子﹐並希望與這人聯絡。...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