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勝軍刀 國民8連捷開季

[2015.10.24] 發表

今季仍未嘗一敗的滿地可國民昨日作客水牛城軍刀,儘管只派出後備門將簡頓,但憑藉強勁的火力,每節皆有入球下,以7﹕2大炒軍刀,成為史上第2支球隊以8戰全勝開季。

今季勢如破竹的國民昨日於首節先拔頭籌,於14分35秒,由韋斯(圖中)射入今季第2個入球,以1﹕0領先。

國民在次節僅進入45秒,由加歷哥射成2﹕0。雖然主隊其後由莫臣及奧拉尼連中兩元,追平2﹕2,但客隊隨即反擊,由米曹及馬哥夫各入一球,重掌兩球優勢以4﹕2領先。

國民在末節未有放慢手腳,繼續以高效率的攻勢襲擊軍刀,由加歷哥、柏祖韋迪及韋斯連入三球,終以7﹕2完結賽事,取得球會最佳的8戰全勝。

更多體育
香港羽毛球代表伍家朗於法國羽毛球公開賽次圈直落兩局擊敗印度球手柏奈,晉身8強,將與衛冕的中華台北球手周天成爭入4強。而周天成則以局數2︰1淘...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