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移民摸黑踏單車上班遭撞斃

[2015.10.30] 發表
騎單車上班時被汽車撞死的Hardeep Singh Pahra與家人合照。

【明報專訊】1名今年初才移民加國的男子昨晨踏單車上班時﹐被一部汽車撞死﹐留下兩名稚子。但事發後﹐肇事汽車並沒有留在現場﹐警方不排除事發時﹐天色很黑﹐肇事司機於事發後可能根本不知自己開車撞倒人﹐故未有留在現場。

皮爾區警方表示﹐昨日5時50分﹐30歲的男事主Hardeep Singh Pahra騎茬璅悚u蚖姘y市Albion Road以西的士刁路(Steeles Ave.)﹐預備上班﹐結果被一被汽車撞倒。

皮爾區警員菲茨帕特里克(Lilly Fitzpatrick)表示﹐事發地點照明不足﹐而且當時只是清晨6時﹐四周都十分黑暗﹐而死者當時又穿著黑色的衣服﹐故警方不排除意外發生時﹐司機根本未有意會到汽車撞倒人。

警方相信﹐致命車禍應發生在昨晨5時50分至5時55分之間﹐由於事發路面在該段時間相當繁忙﹐故警方現呼籲在昨晨5時45分至6時之間﹐曾路過現場的市民﹐並指市民提供的線索可幫助警方揪出涉事司機。

警方表示﹐車禍中的死者是來自印度的新移民﹐今年初才抵加﹐育有一名3歲女兒及一名1歲的兒子。

知情的市民可致電905-453-2121內線3710。

更多都會新聞
賓頓搗民宅地庫冰毒工場
【明報專訊】安省省警、荷頓區、皮爾區等幾支警隊昨晚聯合行動﹐在賓頓市Midsummer Dr.一間民居的地庫﹐搗破一個設計頗為精密的冰毒... 詳情
約克區VIVA快線竣工
沿Highway 7,行走在約克區,連接萬錦市和烈治文山市,全新專用的6公里長快速巴士線工程昨日全部竣工,這標誌茼w省約克區的VIVA快... 詳情
涉5年前性侵女童 男子被捕
【明報專訊】多倫多警方拘捕了一名男子﹐懷疑他與5年前﹐在多市Thorncliffe Park發生的性侵案有關。 警方昨日透露﹐疑犯... 詳情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警方昨晨發通緝令﹐通緝2名於今夏在多市舉行泛美運動會期間﹐曾到訪多市參加足球賽的巴西男運動員。兩人涉嫌在多市期間﹐性侵犯... 詳情
最漂亮前園
烈治文山市政府今年舉辦第一屆最漂亮民居花園比賽(Richmond Hill Bloom Gala)﹐由公眾提名﹐並由烈治文山花園及農業學...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