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智霖旺角派餅險釀人踩人 嚇親9秒9速逃

[2015.11.02] 發表
見慣大場面的張智霖,見到現場的混亂場面也被嚇親。(攝影:孫華中)
梁健平(左起)、張智霖及莊思敏襲旺角鬧市大拋澳門手信,為新片宣傳造勢。(攝影:孫華中)

【明報專訊】「初哥哥」張智霖(ChiLam)昨日到旺角鬧市為電影《十月初五的月光》街頭站台宣傳造勢,想不到15年後「初哥哥」依然威力無窮,昨日一到場已引起哄動,吸引大批途人圍觀及舉機影相,群情洶湧。ChiLam與莊思敏及梁健平向群眾拋澳門手信杏仁餅時,大批市民爭相擁前鬥搶,現場喇叭也差點被推跌,險象環生,險釀成人踩人事件,他唯有在工作人員掩護下迅速消失。

張智霖繼「Cool魔」後,最近無貝顝P末深宵重播《十月初五的月光》,令「初哥哥」再度成為人氣角色,15年後依然受到觀眾歡迎。昨日他為電影版《十月初五的月光》到旺角街頭站台出席唱K比賽,ChiLam以全黑型仔Look現身,一到場便引起騷動,吸引大批途人圍觀;原本場面已很混亂,當他與莊思敏、梁健平向群眾拋澳門手信時,市民都向前擠情G危險;ChiLam見狀也被嚇親,只好急急完成,之後並由工作人員掩護他們迅速離開現場。

坐港鐵無人理

之後,ChiLam等到附近食肆接受訪問。提到活動造成混亂,ChiLam無奈說人多地方很易釀成危險,要注意安全,故他活動後便9秒9神速離開現場,不想引起太大混亂,他亦經常提議在商場舉行活動。已很久沒到旺角的ChiLam,笑言大家仍很熱情,反而坐港鐵無人理他:「因大家都低頭玩電話,無人知道我在。」

望「初哥哥」衝上雲霄

ChiLam前晚憑電影《衝上雲霄》在《第15屆華語電影大獎頒獎禮》獲得「年度最受歡迎男演員」,他表示會與家人食飯慶祝,又笑言「Captain Cool」好像甩不到身般,亦希望「初哥哥」可衝上雲霄。

莊思敏被保安推開

莊思敏指在混亂中也被保安推開,幸好沒事,笑言可能大家心堶悼u得ChiLam。提到特首女兒梁齊昕掌摑母親梁唐青儀,她表示有留意,還笑言:「我立即叫阿妹傳給媽咪看,看我們幾孝順。」提及母女關係,莊思敏直言要溝通:「每個屋企都有自己的問題,最緊要放下成見溝通,沒事是解決不到的,有病就看醫生,如果屋企事就坐低傾。可能受酒精影響亂說話,給多點空間她們。」

記者:陳釗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張智霖阿Sa膺最受歡迎男女演員  華語電影大獎 趙薇封后
【明報專訊】《第15屆華語電影大獎頒獎禮》前晚於廣州舉行,趙薇憑電影《親愛的》奪得「最佳女主角」,「最佳男主角」得主是《推拿》的秦昊。《推拿... 詳情
舒淇直擊彭于晏爆褲瘀事
【明報專訊】舒淇與彭于晏合演姊弟戀電影《剩者為王》,昨日在北京舉行記者會兼首映;雖然曾傳緋聞,但無礙兩人成為老友,所以台上台下都非常有默契。... 詳情
范冰冰:緣分到就嫁李晨
【明報專訊】范冰冰日前與馮紹峰、張國立專誠為內地華誼電影公司於鄭州興建電影小鎮,偕同該集團董事長王中軍等出席奠基禮,現場圍滿逾千人群為睹女神... 詳情
G.E.M.懶理緋聞  約馮允謙行山
【明報專訊】鄧紫棋(G.E.M.)剛在北京為其專輯舉行記者會後,昨日已起程展開她的美加及歐洲巡迴演唱會,不過臨起程前,她相約了緋聞男友馮允謙... 詳情
大姐大手記:41歲陳煒潑辣又得霸氣又得 網民兩線劇睇唔厭撐姨
【明報專訊】陳煒參演的劇集《梟雄》及《東坡家事》近日同時成為無豕熀u台慶劇,曝光率甚高。不少網民對於煒哥兩種截然不同的演繹風格大為讚賞,《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