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總裁感謝高比:付出無條件的愛

[2015.11.30] 發表

高比拜仁宣布本球季結束後退休,NBA總裁阿當施華發表聲明,感謝這位一代籃球巨星的貢獻。高比公告季尾退休的決定後,NBA總裁阿當施華隨即發表聲明,指「17次入選明星賽、NBA最有價值球員、5次為湖人贏得NBA總冠軍、兩枚奧運金牌及不屈不撓的工作態度,高比是我們球賽最偉大的球員之一。不論是在總決賽競逐,抑或夜間在空無一人的練習場跳射,高比對這運動付出無條件的愛。」

「我和世界數以百萬計的球迷一樣,恭賀他擁有傑出的NBA事業,感謝他帶來很多令人興奮的回憶。」

更多體育
3﹕1挫比利時 英國79年來首捧台盃
昨日台維斯盃決賽,梅利獨力連取3分,率領的英國隊以總分3﹕1作客打敗比利時,勇奪冠軍,一圓79年夙願。 世界排名第2的梅利,絕對是英國... 詳情
皇家馬德里昨日憑加里夫巴利及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拿度)上、下半場各入一球,作客以2:0勝伊巴,終止西甲兩連敗,以13戰得27分排聯賽榜第3位... 詳情
愛斯基摩人勇奪格雷盃
第103屆格雷盃決賽昨天在溫尼辟上演,愛蒙頓愛斯基摩人隊最終以26﹕20擊敗渥太華紅黑隊,自2005年再次奪取格雷盃。 在完場前3﹕2... 詳情
羅斯保最後一站封王 平治703分贏總冠軍
2015賽季F1曲終人散,收爐一戰阿布扎比站,平治雙雄再一次壟斷冠、亞軍,羅斯保(圖)奪得尾彩,總算是一份安慰獎。 今季F1一直是平治... 詳情
由於紐奴辛圖昨日辭去華倫西亞教練一職,助教菲臘尼維利將暫時接手,甚至有可能在周末領軍在西甲大戰巴塞隆拿。 菲臘尼維利今夏才由英倫球壇過...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