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家人爭吵離家 男童流蕩半日尋回

[2015.12.11] 發表

【明報專訊】萬錦市1名11歲亞裔男童前晚於其住宅失蹤﹐約克區警方為男童家人發放尋人通告﹐但一直杳無音訊。至昨晨﹐約克區1名警員在街上認出該名男童﹐馬上將他送返與家人團聚。

約克區警隊督察邁納(Gary Miner)表示﹐該名11歲男童Tidus Cho昨晚與家人爭吵後﹐偷偷離開住宅。

該男童當時有穿上冬天衣服﹐於前晚約7時半步行離開其Bur Oak Avenue夾William Grant Road一帶的住宅。

男童家人等至前晚11時才報警﹐警方於零時派出40至50名警員到場搜索﹐但遍尋不獲。

於12小時後﹐1名警員昨晨在街上認出該名失蹤男童﹐將他帶返警局﹐並通知男童家人將他帶返家。

更多都會新聞
3年前殺人案疑兇落網
【明報專訊】1名24歲男子於2012年元旦日在多倫多市西區Liberty Village遭人刺殺﹐警方現已拘捕疑兇。 該案受害人皮門特...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