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8.99/Indigo
放大
 
$12.99/Indigo
放大
 
$49.95/Indigo
放大
 
$59.99/Mastermind Toys
放大
 
$6.95/Lush
放大
 
Gingerbread House Building Kit (S) $20, (L)$45
放大
 
$15/Lindt Boutique
放大
 
Fortnum & Mason Russian Caravan tea $24
放大
 
Fortnum & Mason Christmas Biscuits $35 each
放大
 
Fortnum & Mason International Afternoon Tea Box $140
放大
 

其他新聞
情報站:保濕之哲學
感受動物 重拾信心
醫事專欄:《天人合一的醫學》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副刊
 又食又玩 過聖誕

曾聽過一個笑話,有位媽媽聖誕節送了一份禮物給兒子,兒子一撕開花紙就想哭—他收到一套幾本的補充練習。

為人父母的都希望子女能好好學習,但連聖誕禮物都送補充練習未免太嚇人。

其實坊間有不少玩具和圖書都十分益智,讓小朋友從遊戲中學習可能更有助於提升他們的學習興趣。#

送禮給小朋友,難度屬低級;送禮給大朋友,難度卻是頂級。由價錢到顏色到款色都要傷腦筋,一個聖誕都不知死多少腦細胞。選禮物來說,買個人用品出事的機會都很高,最安全的還是買食物。時下的聖誕禮盒包裝精美,只要懂得挑選,送食物一樣不失禮。 文:蔡嘉南

哪個小孩不愛玩

問十個小朋友想要什麼禮物,十個都會答「玩具」。送禮物給小朋友準沒錯,但亦要揀選適合對方年紀的玩具。不然對方收到哭笑不得,你也十分「無癮」。

Minions: Snow Day

Minions 是近年大熱的卡通,由3歲到30歲,無人不認識Kevin、Stuart和Bob三隻小黃人。今年上映的Minions電影叫好又叫座,不少出版商都乘勢推出Minions的周邊商品,分明是想趁「黃熱」未退前留住小朋友的心多一會兒。Minions: Snow Day 講述三隻小黃人在冬天的故事,在一個下雪天,小黃人們興致勃勃的在地下建冰屋、堆雪人:他們正玩得興起時卻發現有一隻熊慢慢向他們迫緊…詭計多端的他們又能否化險為夷呢?(適合3至8歲的小朋友)

Disney Frozen: The Enchanted Guide

這個年頭,買禮物給3至8歲的女孩十分容易,買Frozen的產品可以說是「百發百中」的。正當大人們疑惑著Frozen會不會已經過氣之時,小朋友卻似乎對Elsa和Anna的熱情仍未減退,在售賣Frozen產品的商店仍有很多小女孩捧著Elsa的玩偶把玩。今年,出版商就將Frozen電影的主要片段收錄了在Disney Frozen: The Enchanted Guide當中,讓小朋友們能一邊看故事一邊學習英文。故事書圖畫精美,帶領讀者進入冰雪世界,讓大人和小朋友一同享受閱讀的樂趣。(適合6至9歲小朋友)

Kids First Stepping into Science Toy

很多興趣是因為耳濡目染而培養出來的,往往接觸得愈多,就愈能激發起小朋友對某些東西產生興趣。Kids First Stepping into Science Toy是一套讓小朋友在家做實驗的玩具,小朋友能通過25個和生活息息相關的實驗去認識物理、化學和大自然。例如小朋友能學習到植物的光合作用、蒸發作用﹔亦可以利用砂糖去畫畫和將不同顏料混和學習調配顏色。由水溝油的實驗亦讓他們學習到不同物質的密度。一套有系統而且工具齊全的玩具讓小朋友寓學習於玩樂,是送禮的不二之選。

Harry Potter#Wrebbit Hogwarts Great Hall 3D Puzzle

哈利波特系列陪伴著這一代小朋友成長,堪稱兒童小說的經典。小說中的霍格華茲魔法與巫術學院是不少人心目中的理想學校,學生們能學習魔法、巫術和咒語,每天上學都驚險刺激,叫人羨慕。現實生活中,我們沒有一所像霍格華茲一樣的學校,可是,能夠將霍格華茲「私有化」亦同樣叫人高興。霍格華茲3D拼圖讓人利用850塊拼圖建出一所立體的霍格華茲魔法與巫術學院。今個聖誕,哈利波特迷一定不可以錯過。

Lush#Snowman Fun

今年適逢暖冬,想要在聖誕節堆個雪人應節的人可能就要失望了。不過,Lush的Snowman Fun卻能讓你在聖誕用肥皂「堆」一個雪人,一塊肥皂分為白、黑和橙三隻色,質地像泥膠一樣,任你「搓圓撳扁」,玩完更可以用來洗頭、淋浴或浸泡泡浴,好玩之餘又實用。買給小朋友的東西亦不一定是玩具呢﹗

哪會有人不愛食

不少人在聖誕節都喜歡送Christmas Basket,不過,人人一籃子未免太重本…正所謂小食多滋味,每人一小件其實已經足已樂上半天。今個聖誕不妨買點Little Treats送禮。

Gingerbread House#

總有些人一聽到「薑」就驚,薑餅注定與他們無緣。不過,自從有別出心裁的餅店推出Gingerbread House Building Kit,不論喜不喜歡薑味,都一定會對薑餅另眼相看。可以放入口又可以動手做,光是這點已經覺得「抵買」。Bake Sale的糖果屋的屋頂和屋身由薑餅做成,買了回去可以利用附送的食用色素和糖霜作裝飾,自製一個充滿節日氣氛的甜點。

Lindt

十二月開始,每天都在倒數聖誕節,Lindt的Teddy Advent Calender就讓人倒數就更快樂。月曆分成不同小格,每格上面都有不同數字,大家可以根據當日日子打開,一打開就會有一粒朱古力掉出來,天天可能不同味道,神秘莫測。倒數至25日,聖誕節就剛好來到,十分浪漫。而Lindt的聖誕朱古力熊啤啤亦是送禮佳品,讓人過一個甜蜜聖誕。

Fortnum & Manon Christmas Gift

Fortnum & Manon的出品以精緻見稱,買來送禮就最好不過,就算不合對方心意,見到包裝如此討好都不覺礙事。他們的罐裝茶葉大方得體,適合用來送給上司或長輩。而Christmas Biscuit 屬應節食物,買來在聯歡會共諸同好甚至是作抽獎禮物亦顯得誠意十足。若果有意在家宴客,一套International Tea Box Set就可謂一絕,一套有齊茶葉、果醬和曲奇餅,更有一個Tiffany Blue顏色的盒子,在聖誕節的下午和三五知己一邊嘆茶一邊聊天,一樂也! Fortnum & Manon 產品於Holt Renfrew有售。●

 
 
今日相關新聞
又食又玩 過聖誕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