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函罪己 國民黨籲海外推動改革中央

[2016.01.21] 發表
曾為換柱風暴到美國安撫支持者的國民黨海外暨國際事務部主任郭昀光,選後發函海外各黨部檢討敗選原因。
中國國民黨海外暨國際事務部發函海外各支分黨部指,國民黨是被自己打敗了。

【明報專訊】在國民黨遭致空前重挫之後,國民黨中央「海外暨國際事務部」對海外黨部發函罪己,籲請海外黨員成為推動中央改革的動力,並希望海外黨務成為國內黨務的表率。

國民黨「海外暨國際事務部」強調,在民進黨全面執政之下,一定會無所不用其極的要打擊與摧毀國民黨,未來的路必將艱困無比,故呼籲海外黨部更應團結一致。

中國國民黨海外暨國際事務部主任郭昀光於17日發函海外各支分黨部指出,「民進黨並沒有打敗我們,我們是被自己打敗了。」

郭昀光主任說,檢討這場選戰,一路走來荒腔走板,是我們自己不斷犯錯。這些錯,全與民進黨無關,都是我們自己犯的,結果使得民眾無法把票投給我們。

郭昀光稱,「我們提出的不分區名單應該是本黨遭受潰敗的主要原因。因為,這份名單讓民眾完全看不到本黨要改革的決心與做法。」郭進一步指出,「我們跟地方派繫妥協,讓這些傳統政治人物名列安全名單。結果這些選區還是大輸特輸,完全未能達到預期的效果。」

原本,在朱立倫被提名之後立即於去年11月中訪美曾讓朱立倫民調一度高漲,拉近了與蔡英文的差距。但在不分區名單公布之後,導致朱立倫的民調「又跌回原形,始終拉抬不起來,終至徹底敗選。」

郭昀光主任在函中表示,懇請海外黨部針對這次敗選提出寶貴的看法與建議。「只要我們真的痛定思痛、洗心革面、認真地改革,我們一定能重新拾回民眾對我們的信任與支持」。

更多中國新聞
張榮發子兄弟聯手 延續長榮帝國
【明報專訊】長榮集團總裁張榮發打造橫跨海陸空的「長榮帝國」,巨人身後誰來接棒?長榮航空由么子張國煒接掌態勢底定;長榮海運現有專業經理人撐起一... 詳情
【明報專訊】過期食材連環爆!精採饗宴集團繼日前查出將過期梅花豬肉、冷凍生鱈魚卵加工製成臘腸及熟魚卵,供應給旗下餐廳,昨日再遭衛福部食藥署查獲... 詳情
情敵狹路相逢 雙方爆衝突
【明報專訊】情敵相見分外眼紅!八里21歲吳姓男子昨晚陪同20歲黃姓女友,至八里地區遊憩,卻於旅途中與黃女20歲鄭姓前男友狹路相逢,鄭男心生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