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壇快訊

[2016.02.06] 發表

華倫擬斟肥賓今夏回巢

據西班牙《阿斯報》消息指,日前在西班牙盃4強首回合大敗予巴塞隆拿0︰7,而備受下台壓力的華倫西亞主帥「加利仔」加利尼維利,或仍可領軍至季後其合約結束才離隊,而這支「蝙蝠軍團」傳已接洽前帥「肥賓」賓尼迪斯回巢任教。

卓林普德爾8強齊下馬

昨天舉行的德國桌球大師賽,威爾斯的德爾雖然在16強以5﹕3擊敗英國的冰咸,不過在8強面對另一位英籍球員威爾遜時,卻以4﹕5輸波,無緣4強;至於卓林普亦與德爾同一命運,前者在另一場8強比賽中,同樣以4﹕5不敵高特,慘遭淘汰。

葉詩文復出戰得梗頸四

中國倫奧金牌泳手葉詩文自去年8月足踝手術後,昨於澳洲出戰超級游泳邀請賽首度復出,但在女子200米混合泳只游出2分14.10秒,得「梗頸四」,金牌則由日本泳手清水Z子以2分12.88秒奪得。

更多體育
前一級方程式賽車「車神」米高舒密加,在2013年底因滑雪導致頭部重創後,健康再有轉差[象。前法拉利會長莫迪施莫路周四透露,自己掌握有關舒密加...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