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黑幫仇殺 愛爾蘭3槍手襲酒店

[2016.02.06] 發表
槍案造成1死2傷,事後警方封鎖現場調查。(圖﹕美聯社)

【明報專訊】愛爾蘭有槍手假扮警察闖入酒店開槍,造成一死兩傷,三人都是一個販毒集團成員,愛爾蘭總理肯尼聽取匯報後指案件涉及黑幫仇殺。

現場是都柏林一間酒店,會議廳正為周六晚的拳賽為拳手舉行過磅儀式,估計有兩百多名拳擊迷參與,當中不少是小朋友。目擊者指,有三名身穿警察制服的槍手在酒店大堂用自動步槍向三人開槍,其他人大驚四散場面混亂,警方表示三名受害人年齡介乎二十多至三十多歲,相信同屬於一個犯毒集團。

周六的拳賽宣布取消,原訂參賽的其中一名拳手,他父親和叔叔因為涉及毒品交易,分別於前年9月及去年3月被槍殺

更多國際要聞
沙特阿拉伯軍方發言人首次表示,只要美國為首的聯軍提出,沙特隨時可以派地面部隊到敘利亞攻打「伊斯蘭國」(ISIS)。美國國防部長卡特表示歡迎,... 詳情
津巴布韋鬧旱災
津巴布韋總統穆加貝宣布全國遭遇嚴重旱災。統計顯示,總人口約1000萬的津巴布韋如今有240萬人口急需糧食援助。 此前,歐盟已經多次督促... 詳情
【明報專訊】伊拉克庫爾德自治區1間酒店起火,造成19人死亡,死者據報包括多名菲律賓人,亦有巴勒斯坦人和當地人。 事發在自治區首府埃爾比...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