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安省勞工廳長斐廉恩(右3)在奧克維爾(Oakville)參加啤酒銷售活動。
放大
 

其他新聞
反對黨逼省府公開獲補助私企名單
4英軍水手涉性侵 1人獲撤控罪
加國資助敘利亞醫院被炸
37%年輕人吸薄荷煙 聯邦動真格禁售
12傑出婦女入選 由國民揀選作新鈔肖像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省府突擊檢查聘實習生職場 替沒獲薪酬實習生追回14萬

(多倫多29日加新社電)安省政府周五說﹐它在全省突擊檢查工作場所﹐打擊沒有支付實習生薪酬的僱主﹐為他們討回差不多14 萬金欠薪。

安省勞工廳說﹐從去年9月到12月﹐勞工廳專責執行就業標準的職員出動﹐到123個職場調查﹐據信它們都有推行實習生計劃。

勞工廳人員發現﹐其中77個職場聘用實習生﹐接近四分之一未有遵守《就業標準法》規則。

他們又發現﹐超過50%的實習生計劃不受《就業標準法》規範。

在《就業標準法》下﹐人們只能在有限度的情況下當無償實習生﹐例如學校實習計劃﹐學生靠實習拿學分。

安省勞工廳長斐廉恩(Kevin Flynn)說﹐僱主應當明白﹐他們對實習生有什麼義務﹐那很重要﹐並要遵守法規。

勞工廳說﹐這次突擊檢查行動發現﹐僱主拖欠實習生140,630 元﹐已討回138,731元。

 
 
今日相關新聞
省府突擊檢查聘實習生職場 替沒獲薪酬實習生追回14萬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