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星隊2﹕1挫藍調
黃潛球迷舉旗撐紅軍 平反希斯堡慘劇
一哥伍家朗不鬆懈 誓保奧運種子
足壇快遞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禾頓出任湖人主帥

洛杉磯湖人總經理古察克克昨日宣布,已經與金州勇士助教盧基禾頓成一份多年期合約,後者將在本賽季結束後正式執掌湖人帥印。

「很興奮我們能把禾頓帶回湖人,我們相信他會開啟一個精彩的教練生涯。」古察克克說﹕「他是聯盟中最好的年輕教練之一,很幸運未來能由他來引領球隊。」

今年36歲的禾頓將成為湖人歷史上第26位主帥。本賽季是他以助教身分在勇士的第二個賽季。賽季初,在主帥科爾缺席的情況下,他帶領勇士取得39勝4負的戰績,其中包括24勝0負的NBA歷史最佳開局。自2003-2013賽季,禾頓以球員身分在聯盟服役了10年,在湖人和騎士共出戰564場,場均得到4.7分、2.8個籃板和2.3次助攻,其中在2009年和2010年他跟隨湖人兩次奪得NBA總冠軍。

 
 
今日相關新聞
恐鳥下半場失守 溜馬絕地反擊追平3﹕3
禾頓出任湖人主帥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