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放大
 
黎明前晚排除萬難舉行演唱會,完場時向四面觀眾鞠躬致謝。(攝影﹕劉永銳、梁榮達)
放大
 
前晚演唱會尾聲時粉絲衝到台前,黎明見狀都開聲勸喻。(攝影﹕劉永銳、梁榮達)
放大
 
黎明心情靚靚,昨晚在完騷前縝b台上舉起V字手勢,萌爆。(攝影﹕劉永銳、梁榮達)
放大
 
黎明昨晚換上新西裝打煲呔,唱到口乾在觀眾面前飲水。(攝影﹕劉永銳、梁榮達)
放大
 
女舞蹈員穿著貼身燈衫伴蚞予演唱,帶給觀眾不同視覺效果。(攝影﹕劉永銳、梁榮達)
放大
 
陳慧琳讚黎明演出精彩。(攝影﹕劉永銳、梁榮達)
放大
 
李嘉欣帶丈夫許晉亨與黎明合照,網民讚許晉亨好大方。
放大
 
昨晚天公不作美落雨,觀眾獲派雨衣睇騷。
放大
 
林依晨直言黎明唱歌比她預期少,但唱得好好。(攝影﹕劉永銳、梁榮達)
放大
 
文詠珊與男友拍拖到場欣賞,但前後腳分開行甚避忌。(攝影﹕劉永銳、梁榮達)
放大
 
吳若希大讚黎明有承擔,好有型。(攝影﹕劉永銳、梁榮達)
放大
 

其他新聞
蔡國威孖袁潔儀加盟TVB
楊愛瑾郭永淳咀嘴完婚 讀誓辭感動落淚 U讚老公靚仔
郭永淳前妻伍智琲灟D精神好
疑與黎紀君分手 王宗堯:感情複雜 處理中
胡杏兒陳爽顏子菲鬥事業線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4D騷無encore無握手唯獨有金句 黎明向觀眾鞠躬感謝天

【明報專訊】黎明於中環海濱活動區舉行的8場演唱會,首場因大型帳篷不符消防安全規格要臨時取消。前晚終排除萬難順利完成,但拆除帳篷除影響了4D效果,開騷時間延誤及噪音問題又是一大難關,最終除取消陪粉絲坐摩天輪環節,無encore、無握手位,黎明更在台上表明少說話多唱歌,一切從簡下仍要忍痛cut 4首歌,個唱全長1小時35分鐘便結束。不過順利開騷免粉絲失望,黎明完騷前特別各向四面觀眾鞠躬致謝,更多謝上天,讓他得到很好的回報。雖然有阻滯,但黎明連續兩晚都發揮「金句王」本色,前晚在緊迫時間仍彈出一句﹕「遇到好多困難黈伬.....都要keep住微笑、keep住微笑、keep住微笑,好難笑得出,都要keep住笑。」昨晚金句更是連珠爆發。

雖然4D效果不似預期,但沒有影響黎明來自各地粉絲的熱情,黎明唱到最後一首歌《夏日傾情》時,有大批粉絲為近距離見偶像衝到台邊,一度令守規矩的觀眾鼓譟,就算場內保安出手維持秩序也無辦法,黎明忍不住在台上開聲勸阻。

「我們都是來地球的遊客」

黎明感謝觀眾到場說﹕「我們今日已得到很好的回報,多謝上天,但始終有環保(噪音)管制,多謝大家。」他接茼V四面觀眾鞠躬致謝。完場有很多觀眾不捨仍留在座位大叫「Leon」。黎明凌晨在facebook上載感言﹕「我們每一個人都是來地球的遊客!讓上天分配我們在地球上生活於不同區域,有幸遇到你們是我的幸運!多謝大家。」

李嘉欣孖老公後台集郵

曾與黎明傳緋聞的李嘉欣與丈夫許晉亨捧場,並到後台集郵,有網民讚許晉亨大方。李嘉欣在社交網站上傳與黎明的單獨合照,分別寫道﹕「感動的演唱會,加油。」「Proud of your香港精神,排除萬難。」

林依晨捧場﹕唱得真好

台灣藝人林依晨專程來港欣賞,她直言演唱會比想像中短及歌較少,但豎起拇指大讚黎明唱得真好。來欣賞的女粉絲讚黎明盡心盡力給予100分,雖然沒有encore,但體諒黎明,希望他休息養好聲有更好的表現。

為噪音道歉 開騷前派雨衣

昨午黎明在fb上載影片為噪音超標問題道歉,表示會加建設施減低噪音。昨晚第2場演唱會,仍取消與幸運觀眾坐摩天輪環節,因周邊場地有其他活動進行,有較多人怕混亂,之後數天則看情G再決定。演唱會約8時半開騷,但落雨,工作人員派雨衣給觀眾,亦有觀眾擔雨傘。捧場藝人有吳若希、林雅詩等;還有文詠珊與男友前後腳進入VIP區。吳若希買了$2980元門票,想來學習如何開騷。她大讚黎明處理演唱會臨時取消一事有承擔、好Man、好有型。

誠心祝福日本歌迷

黎明開場前拿茷}出來說﹕「雖然波折重重,一樣一樣克服,大家要注意安全及小心保管財物。」他提到噪音管制問題,說會盡量控制,希望大家多多包涵。演唱會開騷黎明如首場被多名性感索女包圍獻唱快歌,唱慢歌時向觀眾掟玫瑰花。之後他再發表感言說天有不測之風雲,日本衛星預測首屈一指,仍有好多災難。昨晚有日本來的朋友,他衷心祝福他們戰勝一切,平安度過。

傳中國製帳篷約值300萬

昨日明報周刊報道黎明演唱會不符消防安全規定的中國製帳篷,傳約值300萬元,較從外國訂購便宜一半;而且在外國訂製有關物料及來港搭建需時一年。

記者﹕林祖傑、林蘊兒、孫慧莊

攝影﹕劉永銳、梁榮達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4D騷無encore無握手唯獨有金句 黎明向觀眾鞠躬感謝天
狂拋金句 「Leon加油 似叫我去死」
容祖兒路經中環 與黎明隔空「合唱」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