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蘇亞雷斯(左)入球後與美斯慶祝。(美聯社)
放大
 

其他新聞
巴利做救星 皇馬險勝蘇斯達
羅斯保俄羅斯站排頭位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蘇阿雷斯又建功 巴塞2:0挫貝迪斯

巴塞隆拿首席射手蘇亞雷斯,昨天在西甲再有入球,作客以2﹕0擊敗10人應戰的貝迪斯,繼續以較佳對賽成績,壓同分的馬德里體育會居榜首。

開賽前已得悉馬德里雙雄分途奏捷的巴塞隆拿,完陣出擊,攻擊線一如以往由MSN擔綱,而右閘丹尼爾亦復任正選。貝迪斯方面,射手魯賓卡斯度在陣,老將祖亞昆及柏路斯後上支援。

雖然不容有失,但巴塞開賽早段並不見優勢,反而貝迪斯三番四次製造反擊,令巴塞差點招架不住,當中般奴干沙利斯曾接應角球頭槌攻門,被哥迪奧巴禾及時托出底線。

巴塞上半場射門不多,與MSN狀態一般有關,但踢至35分鐘,拿傑迪錫被韋斯達文鏟跌,球證以兩黃一紅驅逐這位貝迪斯中堅,場上形勢起了變化,客軍開始佔上風;結果換邊後50分鐘,美斯過頭波傳入禁區,敵軍門將阿丹出迎,怎料與謝文比薛拿默契上出錯,皮球漏後,拿傑迪錫把握這個難得的「大禮」,將球送入空門,打破缺口。

入球後,巴塞繼續狂攻10人應戰的貝迪斯,望盡早奠定勝局,但蘇亞雷斯在74分鐘的近門施射,被阿丹封出。6分鐘後,這位在射手榜領前的烏拉圭國腳,終於接應美斯精準的直線妙傳,突破對方防線單刀射入,擴大比數之餘,亦使個人的累積入球達35個,拉開與基斯坦奴朗拿度至4球差距。最終,比數維持不變,巴塞勝出後繼續居榜首。

至於較早前主場擊敗華歷簡奴的馬德里體育會,則憑基沙文在55分鐘一箭定江山,賽後繼續與巴塞同分,領先同市死敵皇家馬德里1分。

 
 
今日相關新聞
蘇阿雷斯又建功 巴塞2:0挫貝迪斯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