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制請林鄭食飯 似申訴會

[2016.05.26] 發表
建制派噚晚宴請政務司長林鄭月娥(左)食飯,有近30名議員出席,林鄭事前表明無狫縑A皆因係議員請佢食飯。民建聯葉國謙(右)鰝L鄭到場時迎接對方。

【明報專訊】建制派為鬙[強溝通,今屆立法會期以來每星期都會舉行碰頭會,又不時搞飯局聯誼,噚晚建制派就宴請政務司長林鄭月娥,去立法會對面中信大廈鴾@間酒樓食飯。不過林鄭呢餐飯都幾難啃,因為飯局變成議員申訴大會咁,要求林鄭跟進處理各事項。

譚耀宗話無講特首選舉

政圈近日有林鄭有意選特首龠УD,今次同建制派食飯,相信亦引蟑齯硒5,但記者之前問佢有咩想同建制派講,林鄭就話無狫縑A因為今次係建制派請食飯喎。不過Emily聽聞,其實林鄭已約髐u聯會、自由黨等政黨各自7月食飯再慢慢傾。

Emily聽聞飯局上林鄭主要聽大家意見為主,議員亦將飯局變成申訴大會咁。民建聯譚耀宗飯後話,出席30名議員輪流發言,向林鄭反映港鐵加價、強積金,交通規劃等議題,又有議員指出政府部門協調有問題,希望官員去立法會答問題可以好齱C譚sir引述林太對好多議題好關心,表示會跟進,之後亦會分批約見議員食飯,但譚強調席間無講特首選舉,而林鄭席間又話會盡力做好餘下任期工作。今次呢個飯局,每個議員都要夾番200蚊。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教育界立法會議員葉建源昨日在立法會指出,接獲一名學生求助,對方稱報讀了公開大學自資學士課程,今年3月繳交了3萬多元首期學費和留位... 詳情
【明報專訊】大學聯合招生辦法(JUPAS)改選課程前天截止,改選後競爭最激烈的課程為只有18個學額的教育學院幼兒教育,共2212人選為首三志... 詳情
知專學生「行貓步」
【明報專訊】知專設計學院(HKDI)與模特兒公司Models International,早前合辦時裝形象設計及模特兒比賽,讓HKDI模特兒... 詳情
時事通識教材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第19屆校園記者:年輕人創意點子傳遞社區
【明報專訊】常言道年輕人應敢於發聲,除了網上筆戰、在時事烽煙(phone-in)節目發聲,甚至走上街頭外,我們的聲音還可如何被聽見?校記陳娣...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