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市中區2睡房柏文租金發力 入門月租升至2200元

[2016.06.24] 發表

多倫多市中區5月份2睡房共管柏文租金發力﹐門檻月租已增加至2,200元。

上月份多倫多市中區共錄得超過1,200個柏文租盤成交﹐雖然租金上升﹐放盤首天便收到柯化﹐甚或多個柯化的情況已見普遍。

租務市場開始進入旺季。地產公司Re/Max Condos Plus表示﹐8月是高峰期﹐因為租客準備在9月遷入﹐預期租盤的成交將會進一步增加。

談及上月份的租金走勢方面﹐該公司在每月評論中指出﹐2睡房單位租務市場火爆﹐以致入門每租已漲至2,200元﹐最貴的更加高至3,200元。換言之﹐相差可以達到1,000元。

開放式單位現時的平均月租是1,450元。1睡房的入門租金增加至1,675元﹐至於連書房及車位的月租已經超過2,000元。面積較大的3睡房單位的平均租金也升至3,700元。

資料顯示﹐與年初相比﹐這些租金已經增加了50元至150元﹐但市場需求殷切﹐結果是一些租盤第1天放盤便收到多個柯化。

不過﹐該地產公司強調﹐與賣盤不同﹐租盤並非必定價高者得﹐原因是業主較重視找到不會欠租的好租客。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