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分賽搶10分 梁峻榮全能賽後上奪銀

[2016.06.24] 發表
經過3個月地獄式特訓,梁峻榮(左)奪走全能賽銀牌,以佳績證明努力成果。

「女車神」掃走第二金,男隊主將梁峻榮昨在全能賽,亦在壓軸的記分賽搶得10分,後上奪銀,同時是他自去年底環馬來西亞公路賽以及1月亞洲賽的麥迪遜賽後,再踏頒獎台,為8月征奧振士氣。

今赴巴西戰奧運測試賽

阿榮前日戰畢全能賽首3項後,在9名車手中暫列第4位,昨日他在強項1公里計時賽獲第二名,再於250米飛圈計時賽,以13.374秒創下個人最快時間。出戰壓軸的記分賽前,他在總成績微升一級排在第4位,最終在這得分比重最高的項目,利用10次衝刺圈共搶得10分,僅次澳洲車手夏歷臣之下,摘得銀牌。

相隔多時再上頒獎台,但阿榮馬上迎來另一挑戰,他將在今天出發前往里約熱內盧,出戰奧運測試賽,既要克服時差再戰全能賽,同時要把握唯一的機會,實地為香港隊收集場地數據,為最後一個月的特訓作參考。

更多體育
龔翔宇或擔正鬥荷蘭
世界女排大獎賽香港站今日於紅館開鑼,備受球迷關注的中國今日登場,迎戰奧運同組對手荷蘭,然而抱病的「可愛教主」惠若琪及曾春蕾,昨在最後操練難掩... 詳情
76人狀元簽挑路州生西蒙施
NBA昨日選秀,掌握狀元簽的費城76人,挑選了來自路易斯安那州大學的一年級學生西蒙施(圖)。這位2.08米高來自澳洲的前鋒,場均得19.2分...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