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硬撼許珮榆 孫慧雪寫真加印

[2016.07.13] 發表
孫慧雪與許珮榆昨日以賽車女郎造型出席遊戲機活動鬥性感。

【明報專訊】無並壑H孫慧雪(雪雪)及入選ViuTv選美活動的許珮榆(Diva)昨日以性感賽車女郎造型出席遊戲機活動。前日是雪雪34歲生日,收到粉絲不少生日禮物,包括一樽幸運星。當晚她與好友蔡思貝、賴慰玲等食飯慶祝後,再與朋友去了唱卡拉OK。她透露已半年沒拍拖,直言恨嫁,又表示遇到個合適的不排除閃婚,擇遇條件最緊要惜她及其家人,心地善良。

雪雪之前推出寫真反應理想,她透露會加印,稍後亦會舉行簽名會。對於寫真被評沒有執相?她說﹕「有執,執了黑眼圈,我有要求攝影師執瘦點,但他說想自然一點,話Sell我肥肥]。」對於有網民指她真人靚過寫真照,她反覺得開心。

許珮榆﹕最憎人吸毒

傳許珮榆年輕時曾入戒毒所、生小孩、在歡場工作及整容等?許珮榆謂謠言止於智者,笑言的確有個小孩,不過是前男友和前妻所生的小孩,他們拍拖時,小孩叫她「媽咪」。她又否認曾任職夜總會及吸毒,她說「我最憎人吸毒,take炾I硬。」發現她腋下疑似有條疤痕,但她就否認隆胸。

文﹕娛樂組

更多影視
蔡思貝拒聘司機  「不斬腳趾避沙蟲」  被質疑危駕未知警方會否起訴
【明報專訊】蔡思貝日前於活動自爆駕車不熟路導致撞車後,有道路使用者向傳媒提供車cam拍得她與的士相撞過程。片段中所見,蔡思貝駕駛的甲蟲車經金... 詳情
趙薇:我拿中國護照沒改國籍  新片惹風波遭網民抵制
【明報專訊】趙薇近日剛完成她的第2部導演電影《沒有別的愛》,但電影未上映已惹風波。有內地網民發起抵制,指片中台灣演員戴立忍曾參與「台獨」相關... 詳情
孖張智霖鴛鴦玩泥  袁詠儀疑似半裸
【明報專訊】袁詠儀(靚靚)早前跟老公張智霖(ChiLam)與囝囝遊意大利享天倫之樂,前晚靚靚在微博貼上意大利之旅的靚相,主要是她跟老公頭貼頭... 詳情
影協提出金像獎改制  取消專業評審投票
【明報專訊】話題電影《十年》因內容敏感被內地封殺,今年4月舉行的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禮由《十年》奪「最佳電影」引起非議。代表電影老闆的香港電影... 詳情
佘詩曼無優待  戲鬥「魅力鐵三角」
【明報專訊】電影《使徒行者》在北京舉行發布會,四位主角張家輝、古天樂、吳鎮宇及佘詩曼出席。戲中古仔與家輝的身分是謎,陷無間局面。阿佘演的釘姐...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