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中心性侵案 出動警犬擒人

[2016.07.13] 發表

【明報專訊】士嘉堡的一間社區中心在昨天清晨發生了一宗性侵犯的個案,多倫多警方在接報後出動警犬進行搜索,最終將已逃離現場的疑犯拘捕。

性侵犯的案件發生在昨天清晨4時半之前,受害人是一名30多歲的婦女,她在被性侵犯後自行前往位於華登路夾加拿大路交界處附近的一間商店求助,並在店內致電報警。

受害人告訴警方,她在附近的一間社區中心遭到性侵犯,但疑犯已徒步逃離現場。

該名受害人被送往醫院接受治療,與此同時,警方出動警犬在該地區進行搜索,最終將疑犯捉拿歸案,但警方尚未就提出檢控而提供任何信息。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專訊】多倫多警方交通部(Toronto Police Service Traffic Services)和多倫多公車局(Toronto... 詳情
「腦袋」展覽
多個「腦袋」現於多市中心展示供市民欣賞﹐為專研究及治療腦部科學的多倫多貝克里斯特醫院(Baycrest Health Sciences)籌款...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