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會9月討論第二次脫歐公投

[2016.07.13] 發表

【明報專訊】英國脫歐風暴餘波未了,下議院將於9月5日,就第二次脫歐公投作辯論。

英國上月底公投決定脫歐後,有民眾在網上發起聯署請願舉行第二次公投,至今已收集到逾410萬人簽名支持,打破過往其他活動聯署人數紀錄,國會將於9月討論有關事宜。不過英國政府上周六已正式拒絕舉行第二次脫歐公投,並稱目前必須準備脫歐程序。

更多國際要聞
承諾盡全力助擊敗特朗普 桑德斯支持希拉里選總統
美國民主黨總統參選人希拉里,終於獲黨內對手桑德斯公開表態支持。桑德斯表示會全力協助希拉里,於11月大選擊敗共和黨參選人特朗普入主白宮。他認為... 詳情
意大利火車迎頭撞20死
意大利東南部一列區間載客列車周二(12日)迎頭相撞,衝力大到令數個車廂變形甚至碎爛,導致最少20人喪命,35人受傷,其中18人危殆。初步懷疑... 詳情
奧巴馬布殊訪達拉斯悼殉職警 籲支持種族平等與公義
美國總統奧巴馬周二抵達拉斯出席5名上周被殺警員的追悼會。他周一跟全國警察工會在白宮閉門會面,工會行政總監帕斯科(Jim Pasco)向傳媒稱... 詳情
西班牙奔牛節狂歡 15人涉性侵被捕
【明報專訊】西班牙北部潘普洛納市連日來舉行著名的San Fermin奔牛節,但市政府周二表示,期間發生多宗強姦及性侵犯事件,15人被捕。為期... 詳情
【明報專訊】 西班牙專業鬥牛士貝理奧上周六在特魯埃爾的鬥牛場上,被公牛洛倫佐(Lorenzo)刺死。不少人對此寄以同情,惟亦有反鬥牛人士被指...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