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柯德莉與龍成虎是對苦命鴛鴦。(電視截圖)
放大
 
「貓仔」著西裝執到正想向柯德莉求婚。(電視截圖)
放大
 
「貓仔」為救柯德莉,凌空起飛腳踢竹鑾。(電視截圖)
放大
 
「貓仔」倒臥血泊中,柯德莉爬向他想捉茈L的手,畫面淒美。(電視截圖)
放大
 
拳佬戴黑超在戲院,刁蘭突然出現在他身旁。(電視截圖)
放大
 
刁蘭輕吻拳佬額頭,甜到漏。(電視截圖)
放大
 
拳佬與刁蘭感情幾經考驗,愛得更堅定。(電視截圖)
放大
 

其他新聞
阿Sa潘瑋柏口罩爆戀情?
合照唔夠喉 阿Sa狂吻城城紙板
68歲許冠傑唱足4小時無有怕 個唱有機會三代同堂合唱
蔡琴自薦教張曼玉唱歌 影后獻Sing惹批評
梁裕恆考慮才藝表演看書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城寨》刁蘭拳佬痛哭擁吻 柯德莉爆喊想牽垂死「貓仔」手

【明報專訊】無釆@集《城寨英雄》快將結局,劇情緊湊,今明兩晚主要角色花曼(王君馨飾)、「貓仔」龍成虎(伍允龍飾)都先後被殺慘死,牙佬(袁偉豪飾)、柯德莉(劉佩玥飾)痛失最愛,拳佬(陳展鵬飾)飽受喪妹之痛又失明,雙重打擊,一度沮喪失去鬥志。幸好他與刁蘭的感情有好發展,將有深情吻戲。

劉佩玥﹕最揪心的一對

監製文偉鴻預告「貓仔」死的戲是電視史上未見過的震撼。昨日網上曝光「貓仔」倒臥在血泊中的預告片,柯德莉同啈b地上,爬向垂死的「貓仔」想牽手,畫面淒美。背景音樂聽到劉佩玥的淒慘歌聲唱出《紅河谷》,帶點陰森感覺。劉佩玥在微博轉發並留言﹕「最虐心的歌,最揪心的一對。貓仔和柯德莉。」

伍允龍亦留言﹕「你(柯德莉)係我要好好地保護鴾H。」「刁蘭」胡定欣亦說﹕「老天點解要拆散一對可愛戀人!」

竹鑾被踢到「爆牆」

「貓仔」被殺一幕是終極Boss竹鑾(歐瑞偉飾)想向柯德莉施毒手,「貓仔」現身護花,凌空起飛腳踼到竹鑾「爆牆」,但最終不敵慘死,與柯德莉未能有情人終成眷屬。文偉鴻對於「貓仔」將死,他接受《明報》訪問說﹕「個個人都會死,要看死得有沒有價值,『貓仔』的下場並不重要,最重要是他跟柯德莉成就了一段令大家不能忘記的愛情!」

觀眾亦關心另一對拳佬與刁蘭的感情經歷重重波折後,能否有個好結局?之前在片尾曲MV中出現過拳佬戴荈繞W坐在戲院流淚的鏡頭,近日MV足本版,刁蘭步入戲院坐在拳佬身旁,她吻拳佬額頭又甜蜜相擁。還有鏡頭是兩人對望痛哭及擁吻,愛得更堅定,真是打風都打唔甩!

文﹕娛樂組

 
 
今日相關新聞
《城寨》刁蘭拳佬痛哭擁吻 柯德莉爆喊想牽垂死「貓仔」手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