織田裕二新劇扮天才貴族

[2016.08.27] 發表
藤岡靛(左起)、土屋太鳳、織田裕二及中谷美紀合演秋季日劇《IQ246∼華麗事件簿》。

【明報專訊】日劇《跳躍大搜查線》男星織田裕二睽違9年再為TBS電視台演出新劇《IQ246∼華麗事件簿》,伙拍《阿淺人生》藤岡靛、《幸福洋X子》土屋太鳳及《仁醫》中谷美紀,陣容相信鼎盛。織田裕二在新劇飾演一名高智商的天才兼貴族後裔,藤岡靛飾演其管家,土屋太鳳與中谷美紀分別扮演警察及法醫。

織田裕二表示期待演出新劇,又謂從未演過同類角色,甚具挑戰性。藤岡靛很高興能與前輩織田裕二合作,深感榮幸。早前有傳織田裕二不滿電視台安排他跟藤岡靛以「雙主角」陣容演出,並揚言要辭演,從電視台昨日發放的造型照來看,電視台應已「妥協」,刻意令藤岡靛「靠邊站」。新劇預計10月首播。

文:蘇珮欣

更多影視
《步步驚心:麗》連播4日谷劇
【明報專訊】韓國SBS電視劇《步步驚心:麗》將於下周一首播,香港樂視視頻App亦將同步播出。為替新劇造勢,SBS今日率先播放長約1小時的製作... 詳情
《屍殺列車》破韓片香港開畫紀錄
【明報專訊】韓國首部喪屍災難片《屍殺列車》(圖)前日在港開畫,首日票房錄得251萬元佳績,不單成為周四票房冠軍,更刷新《我老婆係大佬》自20... 詳情
嚴泰雄妻子懷孕受打擊
【明報專訊】曾演韓國親子節目《超人回來了》的嚴泰雄,日前捲入性侵案,被指今年1月於京畿道盆唐區某按摩店內強姦一名30多歲女職員。醜聞曝光後,... 詳情
朴秀珍懷孕5月終見肚
【明報專訊】今年4月,韓劇「師奶殺手」裴勇俊的妻子朴秀珍(圖)宣布懷孕,但卻一直「未見肚」,前晚韓國有線電視台播出她主持的飲食節目《玉水洞大...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