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尼助攻伊巴 紅魔1球得「索」

[2016.09.30] 發表
67分鐘,朗尼以後備身分入替連格,兩分鐘後朗尼在12碼點凌空起腳「撻Q」,皮球彈地飛向遠柱,剛好讓伏兵門前的伊巴謙莫域加一頭,將球頂入網窩。
朗尼和伊巴謙莫域慶祝入球。

周四歐霸盃A組賽事,曼聯憑後備入替的朗尼起腳射門意外變助攻,造就伊巴謙莫域一箭定江山,主場小勝來自烏克蘭的索爾亞,終在此組打開勝利之門。

如領隊摩連奴賽前已所透露,伊巴謙莫域、保羅普巴及拉舒福特等悉數在正選陣容,但門將迪基亞休息,由羅美路把關,左右2閘則起用馬高斯盧祖及科素文沙,隊長朗尼(Wayne Rooney)繼續出任後備。至於對手索爾亞,由翼鋒卡拉維夫及前鋒盧真賓奴域,負責策劃反擊。

縱使強陣出擊,曼聯開賽早段有點「拍慢板」,節奏不及索爾亞的突擊來得明快,但一輪進攻未能奏效,開始在後場捱打。20分鐘,紅魔錯失上半場開紀錄的最佳良機,桑馬達左路開角球,普巴頭槌跣後,伊巴讓給後上的拉舒福特拉弓抽射,怎料竟中楣底後彈出;上半場尾段,可說是紅魔攻勢最旺盛的一段,至少有3次入球機會,但連格、伊巴及費蘭尼都未能好好把握,結果互交白卷返回更衣室。

遲遲未開紀錄,紅魔換邊後踢得急,攻勢卻不到肉,埋門次數甚少,反而66分鐘差點被對方中場保連奴的禁區外起腳破門,幸門將羅美路沒有「瞌眼唌v,將勁射撲出底線。67分鐘,朗尼入替連格,殊不知兩分鐘後,這位近期因批評聲失去正選的隊長,竟然助球隊打破僵局;當時,科素文沙右路沉底傳中給無人看管的朗尼,但他在12碼點凌空起腳「撻Q」,皮球彈地飛向遠柱,剛好讓伏兵門前的伊巴謙莫域加一頭,將球頂入網窩。

落後的索爾亞在尾段反撲,但始終實力有限,未造出極具威脅的射門,紅魔換入安東尼馬迪爾及艾舒利楊格後,進攻質量亦沒見太大改善,最終守住1﹕0勝局至完場,成功在這項賽事打開勝利之門,暫時與同日作客不敵費倫巴治0﹕1的飛燕諾,同得3分。

另一支英超球隊修咸頓,則在較早前作客0﹕0悶和以色列球隊比亞斯華夏普爾,兩戰1勝1和,暫時憑較佳得失球位於K組榜首。

更多體育
兵敗布拉格  國米歐霸續包尾
國際米蘭於周四歐霸盃再敗一仗,10人應戰下,作客1﹕3不敵捷克的布拉格斯巴達,在K組兩戰全敗敬陪末席,爭取出線不樂觀。 首戰0﹕2爆冷... 詳情
2:1再挫歐洲隊 加拿大捧世界盃
加拿大昨日在冰球世界盃決賽第二回合,憑荍像鶣e3分鐘內,由貝謝朗及馬贊達連入兩球,以2:1反勝歐洲隊,在主場捧走世界盃。加國隊長哥羅士比膺今... 詳情
拿度暫停比賽助球迷尋女
兩屆美網得主拿度(Rafael Nadal,圖)近日在出生地西班牙馬約卡島設立網球中心,為慶祝中心落成及開幕,舉行雙打表演賽,夥拍瑞典名將韋... 詳情
鄧肯現身馬刺教波 波帥:他變不聽話
先前宣告結束19年職業生涯的「石佛」鄧肯,29日現身馬刺訓練營,除了觀看對抗賽,也跟幾名球員進行交流,但他至今在馬刺仍無正式職位,讓馬刺總教... 詳情
球星基斯坦奴朗拿度感情生活素來豐富,早前被踢爆與前西班牙小姐歌迪露約會,今次就輪到意大利模特兒畢仙露,向傳媒大爆曾與C朗幽會。早在今夏有意大...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