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名雅知誰是利市風波內鬼 陳庭欣﹕一定唔係我

[2016.10.01] 發表
張名雅早前嫁律師男友蔡錦豪,鬧出開門利市風波,令身在外地的張名雅嬲爆。(資料圖片)
姊妹之一的陳庭欣指不想猜測誰是內鬼。(攝影/記者﹕梁榮達)

【明報專訊】張名雅上月9日與律師男友蔡錦豪舉行婚禮,陳庭欣、何傲兒、唐貝詩等擔任姊妹團。本來開心喜事竟鬧出是非風波,有爆料當日開門利市只得3800元,令身在外地的張名雅在微博嬲爆留言﹕「人在做,天在看。」有指張名雅要捉「內鬼」,一班姊妹都成了嫌疑人物。陳庭欣昨午出席開幕活動,指張名雅已知誰是內鬼。

昨日聯絡張名雅,問她會否公開誰是內鬼?她說﹕「自己知係邊個。」她重申﹕「姊妹都清楚知道個數(開門利市)有5位數,因大家確確實實分鰶}門利市鵅I所以我都係鶗y,無所謂,最重要係開心事,我都無嬲,只係覺得身邊仲有好多好好朋友。最緊要做好自己,謊言一定會自破。」

陳庭欣提到今次是非,她說﹕「其實我]無討論過,今朝最新上頭指令,張名雅已知內鬼是誰, 在群組內講『咁多位兄弟姊妹,有緣再聚』 ,之後就刪除群組,無再去討論。(私下有問誰是內鬼?)無,她不在港,再問好似好八卦。(有否估誰是內鬼?)知道一定不是自己,其他不想猜測,就算真有此人,可能無心或不小心講出來,G且又不是事實的全部,由得她!」陳庭欣慶幸未試過被人出賣,亦不心急結婚。

記者﹕梁榮達

更多影視
《S風暴》票房2.5億 張智霖呻無得分紅
【明報專訊】電影《S風暴》昨日累計票房達2.5億港元,昨日舉行慶功宴,筵開14圍,張智霖、古天樂、蔡少芬等出席。張智霖開心該片票房理想。問他... 詳情
鍾嘉欣宣布年底返港
【明報專訊】做了媽媽的鍾嘉欣將於今年底由加拿大返港,昨日她在社交網站上載贊助商送給她與囡囡Kelly的禮物,並公布歸期。她留言﹕「 謝謝你們... 詳情
華仔拒演H戲:囡囡太太唔放過我
【明報專訊】王晶執導、劉德華與馮寶寶等演出的電影《偷天特務》前晚在荃新天地舉行首映禮。電影公司送上蛋糕補祝華仔生日,現場粉絲齊為華仔唱生日歌... 詳情
洪永城抱傅嘉莉玩水戰
【明報專訊】洪永城與傅嘉莉前晚在將軍澳電視城為新劇《我瞞結婚了》開工,拍攝一場風災水浸戲。據知花了近20萬搭建場景,更出動長吊臂車及水車。在... 詳情
與電訊公司高層無發展機會 黃心穎﹕欠一個感覺
【明報專訊】無邦C戲節目《我愛香港》前晚錄影,曾志偉率領一眾主持以古裝打扮,造型搞笑。一眾《辣警霸王花》演員岑麗香、何佩瑜及陳嘉桓等擔任嘉賓...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