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團體聯合總會省議會升旗 韋恩薛冰魏成義齊賀中國國慶

[2016.10.01] 發表
韋恩省長(左4)、薛冰總領事(左5)與其他嘉賓合影。
參加升旗儀式的華裔市民。(明報記者攝)
安省省長韋恩致辭。
中國駐多倫多總領館薛冰總領事致辭。
多倫多華人團體聯合總會主席魏成義致辭。

【明報專訊】多倫多華人團體聯合總會昨日在安省省議會前舉行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7周年的升國旗儀式。安省省長韋恩、中國駐多倫多總領事薜冰、多倫多華人團體聯合總會主席魏成義出席。

魏成義表示﹐加、中兩國現在友好關係加強﹐對於海外華人無論做生意還是文化交流都是大好時機。

昨天上午在安省議會大樓前舉行的升旗儀式在鑼鼓喧天的舞獅表演中拉開序幕。中國駐多倫多總領館薛冰總領事在致辭中表示﹐「今年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7週年﹐也是中、 加兩國友好關係進入新階段的開始。兩國在各個層次的友好交往和經貿交流都取得長足進步。今後﹐總領館將一如既往地堅持以人文本、外交為民的理念,繼續做好各方面工作,與廣大華僑華人一道,為進一步促進中加友誼和合作作出新貢獻。」

安省省長韋恩在致辭中表示﹐「加拿大推行開放包容的移民政策﹐世界各地的移民來到加國﹐不是放棄他們祖籍國的文化傳統﹐而是繼承和發揚﹐正如今天華裔加拿大人慶祝中國的生日。安省有加拿大最大的華裔族群﹐你們為加拿大的社會經濟發展和加、中友誼做出了積極貢獻。最後﹐我衷心祝賀中華人民共和國生日快樂。」韋恩昨天亦發出視頻,祝賀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7周年。

多倫多華人團體聯合總會主席魏成義表示﹕「不久前加、中兩國總理實現成功互訪﹐標誌著兩國友好關係進入更好更高階段。對於我們海外華人來說﹐無論做生意還是文化交流都是大好時機。華聯總會將發揮橋樑和紐帶作用﹐積極促進加、中兩國的友好往來﹐更好服務於廣大華人華僑。」

更多要聞一
省府無意徵外國買家土地轉讓稅
省長跟聯邦及多市合作 商討助首購族上車 韋恩堅持繼續執政 不信會拖垮自由黨連任 【明報專訊】安省省長韋恩(Kathleen Wynne... 詳情
眾市長籲聯邦撥126億 建廉租屋供入住解民困
【明報專訊】來自加國各地多個大城市的市長昨天上午在出席有關全國房屋戰略的研討會時,均針對加國各地房價飆升、廉租屋嚴重短缺的危機表示強烈的關注... 詳情
適逢黃金周 賞楓旅遊增50%
【明報專訊】加拿大美麗的秋色吸引越來越多的中國遊客。本地華人旅行社表示﹐今年加拿大的「賞楓期」適逢中國的「黃金周」﹐有更多的中國遊客專程飛加... 詳情
【明報專訊】烈治文山市政府有意打造全新央街﹐包括擴闊央街路面及設置地鐵伸延線。對於工程進行時有可能造成嚴重的交通阻塞﹐巴羅就呼籲市民在施工期... 詳情
【明報專訊】飛機和列車製造商龐巴迪的行政總裁Alain Bellemare指出,安省政府願向其它製造商開放綠燈,允許後者參與製造芬治西路輕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