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蘇爆粗鬧旁證或秋後算賬

[2016.10.01] 發表

巴塞隆拿前鋒蘇亞雷斯被拍得在歐聯向旁證大罵粗口,或會被秋後算賬。巴塞隆拿在周中歐聯作客慕遜加柏,意外地在早段就落後,要在下半場才憑阿達杜倫和碧基的入球,才得以反勝2﹕1。

或者巴塞一眾球隊在落後下都十分心急,射手蘇亞雷斯就被拍到在一次判決中,不滿旁證把界外球判了給慕遜加柏,而對旁證用粗口大罵:「你媽媽的X,你這個小丑!」當時,阿蘇和旁證只有約7米的距離,相信後者很大機會聽得一清二楚。

在事件之後,阿蘇被球證召到面前訓示,未知是否因為此事。雖然最終球證未有即時判罰阿蘇,但現在事件曝光,歐洲足協有可能會對這名烏拉圭國腳秋後算賬。

更多體育
萊德盃首日 美國隊5:3領先
兩年一度的萊德盃高爾夫球賽,昨天在明尼蘇達黑澤汀高球會正式揭幕,首日進行的四人兩球賽中,美國隊以5﹕0橫掃歐洲隊,但緊隨其後的四人四球賽,歐... 詳情
在昨天進行的LPGA精英賽第2輪,韓國選手許美貞在最後3個洞射下兩頭老鷹,以63桿,低標準桿10桿,與交出66桿的加拿大球手軒德遜並列榜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