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經濟     體育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威廉王子夫婦周六參觀維多利亞Cridge家庭服務中心﹐一名4歲女孩獻上鮮花迎接。(加新社)
放大
 
威廉王子和妻子凱特﹐周六在維多利亞嘗試操作一艘高桅帆船。(加新社)
放大
 
威廉王子一家登上水上飛機前﹐獻花的男童布雷奇曼(Daniel Brachman)試圖和喬治小王子擊掌。(加新社)
放大
 
威廉王子和妻子凱特﹐帶同喬治小王子、夏洛特小公主﹐準備登上水上飛機﹐離開維多利亞。(加新社)
放大
 

其他新聞
利用銀行假期時間差 騙徒假支票換走真鈔
數百人示威 爭取15元時薪助脫貧
阿省擬1年後時薪增至15元
市府分租屋報告建議規管 業主領牌交經營費接受檢查
過多添加糖可致肥胖糖尿 報告促食品標籤列明含量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要聞
 威廉一家揮手告別

送行男孩欲擊掌 小王子沒回應 夏洛特小公主可愛笑容成焦點

【明報專訊】英國劍橋公爵威廉王子伉儷昨日結束訪問卑詩及育空地區的行程,兩人對旅程留下深刻印象。卑詩省長簡蕙芝(Christy Clark)特別致贈繡有喬治小王子及夏洛特小公主名字的溫哥華加人隊(Vancouver Canucks)兒童球衣給王子一家人。

威廉王子透過聲明表示,對於能將3歲的喬治小王子以及16個月大的夏洛特小公主介紹給加國人名,令他們感到十分幸運,他並稱加拿大在兩個孩子的生命中將扮演重要角色,因為他們一家人到訪時共同創造許多美好回憶。

威廉王子指出,加拿大是一個樂觀且慷慨的國家,同時具有無與倫比的天然美景,希望今次到訪能讓加國人民更加讚揚這些優秀事物,他並對加國人民表示感謝,還透露很快會有機會再度相見。

威廉王子伉儷在參與由加拿大總督約翰斯頓(David Johnston)伉儷及簡蕙芝所舉辦的官方歡送儀式後,登上水上飛機離開維多利亞(Victoria),並在俯瞰溫島南端的景色後結束行程。

威廉王子一家人登機前,喬治小王子及夏洛特小公主亦曾向在場人士揮手,小公主被母親凱特王妃抱在手上,她身著淺藍色小洋裝及紅色小外套,不時露出笑容的可愛模樣成為矚目焦點之一。

一名送行的11歲男孩在送花給凱特王妃後,曾舉手欲與身穿紅色短褲及藍色毛衣的喬治小王子擊掌,但小王子隨即轉身面向威廉王子,並沒有與這名男孩擊掌,這令人想起威廉王子一家人抵達時,小王子亦沒有回應加拿大總理杜魯多(Justin Trudeau)的擊掌與握手示意。

威廉王子伉儷昨日離開前的最後一個訪問行程,是與一些慈善組織的年輕人共同搭乘帆船出海至維多利亞內灣航行,回程時帆船曾一度由凱特王妃掌舵。

 
 
今日相關新聞
威廉一家揮手告別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