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經濟     體育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杜蘭特(右)首次為勇士披甲上陣,全場射入9分。(加新社)
放大
 

其他新聞
波殊﹕傳媒告知熱火棄用
萊德盃 美國隊領先3分
許美貞領先 軒德森緊守第2
皇馬殘陣迎伊巴
咸美頓頭位戰大馬站 「對手無威脅」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勇士首戰不敵恐鳥
杜蘭特季前賽亮相攻入9分

NBA季前賽昨天揭開戰幕,在溫哥華卑詩體館上演一場東西岸對決,由金州勇士對多倫多恐鳥。而杜蘭特迎來他在勇士隊的首秀,由於限時令,本場比賽杜蘭特只上陣19分鐘,9投2中得到9分,此外還有4籃板3助攻1封蓋,最終勇士以93﹕97不敵恐鳥。

今年夏天杜蘭特決定離開雷霆轉投勇士,這個決定讓他飽受質疑。雖然昨天是在加拿大打比賽,但當杜蘭特拿球時,噓聲還是來了。杜蘭特在比賽中第一次觸球就遭到噓聲,以後這樣的場景不會少。不光是噓聲,至少從球場表現來看,杜蘭特還沒有融入球隊,畢竟這才是第一場比賽。

雖然杜蘭特在採訪時表示不會改變打法,但昨天他拿到球時在傳球和投籃之間仍會猶豫,畢竟他身邊的勇士隊友都有攻擊能力。第一節前6分鐘,他沒有得分,投失3球。由於不夠堅決,大好的機會,杜蘭特也會考慮將球再次傳給隊友,命中率也隨之下降。

杜蘭特還是有亮眼的表現,第一節還剩1分多鐘時,勇士隊發動快攻反擊。杜蘭特快速殺到全場,接到隊友的傳球之後,然後完成一次雙手扣籃,場邊觀戰的隊友居里亦為他喝彩。

很明顯,杜蘭特和勇士全隊的戰術體系還需要進一步的磨合,如何分配球權,如何平衡出手數量,恐怕是杜蘭特將來一段時間都需要改進的地方。

不過,這只是杜蘭特來到勇士的第一場比賽,而且還只是一場季前賽,雖然他的表現不算理想,但一切的磨合也才剛剛開始。

恐鳥共有3人得分上雙,卡羅爾攻入全隊最高的14分、迪羅臣與替補上陣的羅斯同得11分。

塘鵝116: 102擊敗小牛

另外,新奧爾良塘鵝憑替補球員有優異演出,以116﹕102擊敗達拉斯小牛。塘鵝有摩亞射入19分,戴維斯及基路維各入13分、11分,而4名替補球員亦得分上雙,新秀希爾攻入19分、鍾斯得17分、法斯亞及史提芬遜各得10分。

 
 
今日相關新聞
勇士首戰不敵恐鳥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