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力申讚何超蓮好女仔 懶理緋聞繼續見面

[2016.10.24] 發表
獲鄭文雅(左)恭喜拍拖,嚇得方力申(右)有點措手不及。(攝影╱記者:鍾一虹)
何超蓮(攝影╱記者:鍾一虹)

【明報專訊】方力申(小方)與鄭文雅昨日參與「港鐵競步賽」,小方跟賭王三房千金何超蓮被爆秘戀3個月,連鄭文雅也恭喜他,令小方一臉愕然說:「嚇死我!」其後,小方受訪時否認有新戀情:「我們是好朋友,為尼泊爾慈善探訪做大使。」

朋友關係沒有拍拖

有報道他跟超蓮一支水兩份飲,更為女方按頸,小方解畫:「其實是兩支水,我都有睇新聞片,不覺得動作很親密。我假假]都去過美國留學一年,可能鬼仔性格,open得滯,引起大家誤會,我要收斂一下。」小方又否認鄧紫棋做媒人撮合他與超蓮,卻未肯透露兩人如何相識。他又否認已帶超蓮去男性朋友聚會的傳聞。

短訊賀鄧麗欣生日

不過,小方大讚超蓮主動參與行善,很吃得苦。是否對超蓮加分?)他說:「我覺得她很有愛心,是好女仔,又上進考碩士,交朋友當然要交好的。」談到跟超蓮的發展機會?小方說:「現在無,將來的事,將來先講。」超蓮的背景可會構成發展的壓力?小方拒評:「無得如果,我們是朋友。」他又透露返港後跟超蓮仍有見面:「昨日先見完,一班朋友去飲洁A做朋友無需要因報道避忌不見。(怕否前女友鄧麗欣睇到報道會亂想?)要問她,我無得假設,都解釋了是朋友。」鄧麗欣早前赴台灣慶祝生日,小方表示不清楚對方在哪堙A但很有誠意發短訊祝賀她。

記者:鍾一虹

更多影視
江若琳享受單身快樂 與前度和平分手
【明報專訊】江若琳昨日以低胸華麗打扮配名表上陣,於沙田馬場為東方表行呈獻的時裝匯演客串擔任時裝模特兒。露出3吋事業線行騷的江若琳,近年主攻內... 詳情
李司棋開心《溏心3》 戲鬥岑麗香
【明報專訊】李司棋昨日為《耳愛傳聲11載慈善演唱會2016》進行綵排,她笑言以往多數出埠登台,很少會在香港公開獻唱,故今次為演出入錄音室練歌... 詳情
余安安生日開工 黃秋生送驚喜
【明報專訊】余安安前日(22號)57歲生日,她晚上與黃秋生演出舞台劇《仲夏夜之夢》;謝幕時,台上演員與全場觀眾一齊祝賀她,令她驚喜又感動。安... 詳情
欣宜開騷喊9次 後空翻踢腿展靈活身手
【明報專訊】鄭欣宜一連兩場「女神有問題演唱會」前晚假九龍灣展貿中心展開,其父鄭少秋、白雪仙、陳淑芬、姜大衛和李琳琳夫婦、關心妍夫婦、蕭定一一... 詳情
林二汶向健身教練求婚 「黑仔王」開騷無冷氣
【明報專訊】林二汶一連兩場個人演唱會前晚假麥花臣場館舉行,首場開騷有哥哥林一峰、黃耀明、何韻詩、林嘉欣及卓韻芝等捧場。林二汶今年4月曾於此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