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膝部重創休8周 勢無緣鬥皇馬

[2016.10.24] 發表
一眾巴塞球慶祝美斯(右二)射入奠勝12碼後,被華倫球迷擲水樽,蘇亞雷斯(下)及其後也倒下的尼馬「中頭獎」,而美斯隨即喝罵敵軍擁躉。(法新社)

巴塞隆拿前日在西甲以3:2險勝由新帥柏蘭迪利首次主場領軍的華倫西亞中,受傷的中場「小白」恩尼斯達證實需養傷6至8周,肯定無緣下月作客曼城及些路迪的兩場歐聯分組賽,甚或無法趕及在12月3日迎戰皇家馬德里的聯賽復出。

華倫球迷擲水樽 阿蘇尼馬「中招」

恩尼斯達是在14分鐘被華倫球員安祖佩雷斯硬朗攔截後傷出。巴塞證實小白右膝外側副韌帶受創,將倦勤6至8周,教練安歷基質疑球證馬倫高竟連黃牌亦沒給予安祖佩雷斯:「此役發生了很多事,最惡劣的莫過於恩尼斯達的受傷。」

事實是巴塞前鋒美斯先開紀錄的一球時隊友蘇亞雷斯明顯越位,但馬倫高卻判入球有效,而且巴塞中場布斯基斯上半場末段具爭議地避過第2張黃牌。及至美斯於補時4分鐘射入極刑後,有華倫球迷向正在慶祝的巴塞球員擲水樽,令阿蘇和尼馬「中招」倒地,美斯則立即喝罵球迷。

更多體育
昨日意甲,羅馬主場輕描淡寫大勝巴勒莫4﹕1,取得3連勝;國際米蘭作客阿特蘭大負1﹕2,遭遇3連敗。 國際米蘭迎戰中下游份子阿特蘭大,開... 詳情
咸美頓累積50勝:難以置信
昨日F1美國站正賽,排頭位起步的咸美頓(圖左)成功首名衝線,贏得個人F1生涯的第50場勝利,與名宿舒密加和保魯斯看齊。達成偉大里程碑的「黑帝... 詳情
溫哥華白帽足球隊昨天在MLS美職聯賽,於主場迎戰波特蘭伐木者,最終憑藉班尼斯個人梅開二度,以4﹕1擊敗伐木者。白帽現以39分在西岸排第8位。... 詳情
姬芭哈立年終賽響勝鼓
網壇「一姐」姬芭(圖)昨於WTA年終賽揭幕戰打響頭炮,以2:1擊敗7號種子絲布高娃;同處紅組的3號種子哈則以2:0輕取21歲美國新星姬絲,暫...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