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alkBB推中國手機卡方便在加中兩地使用

[2016.11.23] 發表
薛家平(左1)為iTalkBB新推出的蜻蜓中國手機卡剪綵。(明報記者攝)

【明報專訊】iTalkBB推出中國手機卡﹐方便中國留學生和頻繁往來加、中兩國人士。

在昨天iTalkBB公司推出中國手機卡的新聞發布會上﹐iTalkBB公司趙總經理表示:「我們推出的蜻蜓中國手機卡﹐特別適用於經常往返加、中兩地的商務人士和廣大中國留學生。中國手機卡最大的優勢是﹐你的手機一卡綁定兩個電話號碼﹐一個加拿大本地號碼﹐一個中國或香港地區的號碼。當你回到中國時﹐毋須再更換手機﹐只要在你的手機裡替換中國手機卡﹐即可與國內的親朋好友通話交流﹐使用效果和國內一張普通的手機卡一樣。」

「此外﹐當你回到加拿大後﹐重新使用加拿大本地號碼﹐這張卡的來電轉移功能會將所有來自中國的電話和短訊轉移到加拿大號碼上﹐你照樣能夠輕鬆便捷地于國內保持聯繫﹐而且雙方都毋須支付高昂的長途或漫遊費用。」

iTalkBB中國手機卡的另一特色是綁定一個中國手機號碼﹐你在申請微信號(WeChat)以及辦理國內業務時更加方便。

iTalkBB太古廣場店經理以自己親身經歷說﹕「上周﹐我賣掉國內房產時﹐國內的房產中介為了驗證身分﹐要求我必須註冊個人信息﹐提供一個中國的電話號碼﹐一來可以隨時找到我﹐二來向中國房產部門提供驗證。我人在加拿大不可能馬上申請購買一個新的中國手機號﹐而我的加拿大手機因為擁有中國手機卡﹐很容易就解決了這個問題。」

萬錦市長薛家平(Frank Scarpitti)、萬錦市第二區市議員何胡景等參加了昨天的新聞發布會。

更多要聞一
「黑色星期五」美銷量連年跌 加商反唱好信生意有增無減
【明報專訊】本周五(25日)就是「黑色星期五」(Black Friday)﹐大多倫多地區的商家零售戰早已開打﹐雖然根據美國研究報告顯示﹐這個... 詳情
新建房屋量及銷量微增 低幢住宅均價月跌5.4萬
【明報專訊】建築業及土地發展協會(Building Industry and Land Development Association,簡稱... 詳情
莊德利4招提高市府效率 每年可節省1500萬元開支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長莊德利在昨天上午公布了讓市府營運更加現代化的4點方案,在改善市政服務質素的同時,通過提高工作效益而節省納稅人的金錢。莊... 詳情
擬用「點相」懲逃票公車乘客 莊德利迅收回建議改稱增稽查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長莊德利收回早些時候提出的給TTC(多倫多公車局)逃票乘客「曝光」懲罰的想法。 本周一晚間﹐莊德利在CP24電視訪... 詳情
肥賊扮行動不良商場「探路」 趁機盜名牌手袋即快步而逃
【明報專訊】大溫列治文一間知名華人商場上周日發生一宗手法奇特的偷竊案。一名肥胖男子假扮不良於行,持拐仗在商場內「探路」,然後進入一間商舖,趁...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