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腰圍減一寸 性慾增十分
紮手指可以驗丙型肝炎?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副刊
 天然的食物催情劑
蘆筍外形催情 吃薑保持性慾

日常生活中有一些食物是天然的催情劑,有助人們提高「性趣」。英國性學家近日推薦了一些食物,它們要麼本身含有調動情欲的成分,要麼可以刺激人的感官從而具有催情功能,比如其外觀、吃起來的感覺等。伴侶們可以試著用以下一些食物幫助提性。

蘆筍

蘆筍像陰莖般的外形很符合「催情藥」的視覺標準,其營養成分被吸收後,也同樣具有很棒的催情功效。專家稱,吃蘆筍會給泌尿管帶來刺激,產生癢癢的感覺,讓男性想通過性愛得到緩解。

牛油果

其優美的外形,很容易讓人聯想起男性生殖器或女人優美的身體曲線。其奶油般順滑的肉質更能起到激發情欲的功能。所以,伴侶們可以嘗試做份蘋果牛油果沙律來吃。

薑能稀釋血液,使身體對性刺激迅速產生反應。而且薑有助於消化,如果吃大餐的話,吃薑對保持性慾很有幫助。

生蠔

吃生蠔的過程本身就很能調動情欲,而且它還富含鋅,對提升性慾有好處。專家表示,生蠔在口中的感覺非常刺激,是一種可以調動欲望的神奇食物。

巧克力

巧克力的主要原料是可哥,而可哥能夠刺激人體內產生「感覺美好」的血清胺和多巴胺,並含有苯乙胺,當人們墜入愛河時大腦會產生大量的苯乙胺。巧克力在口中非常易於溶化,這個過程很調動情欲。在表達愛意上,巧克力也是很棒的禮品,送愛人一份有創意的巧克力禮品,他一定非常喜歡。

 
 
今日相關新聞
天然的食物催情劑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