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翠如嘆無人求婚 蕭正楠:佢應該飛唔出

[2016.12.05] 發表
黃翠如呻與男友蕭正楠各有各忙,拍拖時間不夠。(攝影╱記者:楊安莉、林蘊兒)

【明報專訊】黃翠如昨日獲邀出席商場活動,在深圳拍攝《使徒行者2》的她趕返香港時遇上交通大擠塞,比原定時間遲到超過半小時,故她受訪時向大家致歉。翠如透露已跟同劇演出的周柏豪見過面:「我們拍《愛情來的時候2》時,私下都有傾愛情的事,一直覺得他太太很型,柏豪都是型人,很替他們開心。(感染到氣氛想結婚?)我沒柏豪那麼厲害,拍劇途中抽到時間去完成他的人生大事,且秘婚是很厲害的事,由柏豪太太全程策劃,相信一定花了很多心思。」翠如稱跟男友蕭正楠各有各忙,拍拖相處的時間都不夠,她說:「未有人向我求婚,我們都無傾過這話題。(認定是他?)你們這樣問我很尷尬,你問他吧。」

無傾過結婚計劃

蕭正楠昨日則為劇集《幕後玩家》結局篇宣傳,對於翠如直指他未求婚,他大反應回答:「她都沒有向我求婚!現在男女平等,講笑吧!事實大家一直不停拍劇,眼見身邊人結婚都恨,但目前工作為主,大家未傾過結婚計劃。不過,她應該飛不出,我們都幾實,不知她是否認定我是未來結婚對象。」蕭正楠不擔心拖得太久而影響感情,認為最緊要雙方關係穩定便沒問題。

拍出浴咀戲沒尷尬

提到《幕》劇一場二人激情出浴戲成熱話,蕭正楠稱始料不及:「場戲是我最性感,露得最多、最好肉地就是我!翠如都罕有地性感演出,當日拍攝有要求清場,但仍有工作人員和監製在場。一幕她在玻璃後出現的鏡頭,我也以為她真的半裸,當然做足安全措施,否則走光都不能出街。最好笑我媽咪追劇太投入,擔心媽咪被翠如所演角色影響對她的感覺。」蕭正楠讚監製安排好令他們易投入,拍親嘴戲沒尷尬,一take完成。

記者:楊安莉、林蘊兒

更多影視
龔嘉欣生日願望獲女配角獎
【明報專訊】龔嘉欣與劉佩玥等一班演員昨日為劇集《幕後玩家》宣傳,眾人準備了生日蛋糕和鮮花炮製驚喜,送予今日(5日)生日的嘉欣,令壽星女開心感... 詳情
陳昭昭澄清無搶人老公 避談婚事如期舉行
【明報專訊】曾走性感路線出位,現經營玉石生意的41歲陳昭昭,最近被雜誌爆料,指她的39歲男友李志豪是人夫身分並有一名女兒。被指搶人丈夫的昭昭... 詳情
梁朝偉:沒什麼嚇倒我  劉嘉玲關之琳鬧不和
【明報專訊】梁朝偉、陳奕迅(Eason)與張榕容為主演的聖誕檔電影《擺渡人》造勢,昨日登上遊船出現於紅磡碼頭,主持「擺渡人號」揭幕儀式,其後... 詳情
郭富城周冬雨 北京獲獎封影帝后
【明報專訊】郭富城與周冬雨前晚於北京奧體中心舉行的「愛奇藝年度頒獎盛典」中分別獲影帝、影后獎項,同場的容祖兒亦奪得「年度綜藝表現」大獎,表揚... 詳情
張學友化身紳士登陸紅館  事隔4年開個唱
【明報專訊】張學友今年啟動的世界巡迴演唱會,終於回歸香港,昨晚在紅館展開23場《A Classic Tour學友•經典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站...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