韋三少5連仗三雙寫紀錄

[2016.12.05] 發表
韋斯布碌克(左)昨日表現神勇,不但獨取28分全場最高,也創下連續五場取得「三雙」的紀錄。(美聯社)

奧克拉何馬雷霆昨日主場101:92輕取新奧爾良塘鵝,主將「韋三少」韋斯布祿克取得28分、17籃板及12助攻,造出個人今季第10次「三雙」的同時,成為自1989年米高佐敦連續7仗「三雙」以來,首位連續5仗「三雙」的NBA球員。

雷霆昨仗贏得輕鬆,在頭三節均力壓對手,第三節完便以78:66拋離12分。雖然最後一節被對手追回3分,但未有影響賽果。

韋斯布祿克是雷霆隊中得分最高的一人。不過,論全場得分最高的卻是塘鵝的戴維斯,獨37分及15籃板,無奈獨力難支。

溜馬挫快艇取作客第二勝

印地安那溜馬作客對洛杉磯快艇的比賽,溜馬靠第三節比對手多取18分,最終以111:102反勝,幾經辛苦取得今季第二場作客勝利。

昨日快艇開局甚順,甫開賽即打出一波9:0攻勢,最多曾領先15分,完第一節就領先28:17。不過,在保羅佐治、謝夫堤基及後備史塔基帶領下,溜馬第二節逐步收復失地,完半場追至只落後4分。

溜馬下半場繼續反撲,保羅佐治第三節開局接連射入兩分及三分球,為球隊反先53:52,取得今場比賽首次領先優勢。溜馬球員一鼓作氣,相反快艇球員無以為繼,該節結束溜馬領先83:69。快艇其後未能扭轉敗局,以102:111落敗。

快艇的基斯保羅與格里芬,今仗分別取得18及24分,可惜除了雷迪克和哥羅福兩位射手外,其餘球員得分不多,7人合計只貢獻31分。相反,溜馬球員得分比均,有7人得分上雙。

更多體育
國民單刀險勝
滿地可國民昨日作客洛杉磯國王,憑單刀球險勝,賽後25戰17勝2加時負得36分,繼續穩守東部聯盟大西洋組首位。 昨仗常規時間總共有8個入... 詳情
紅軍破天荒不敵般茅
利物浦昨日在下半場一度領前3:1的大好形勢下,後段17分鐘連失3球,包括補時3分鐘的被絕殺,作客3:4反負般尼茅夫,破天荒不敵對方,錯失趕過... 詳情
費蘭尼成罪人 紅魔遭愛華頓逼和
曼聯昨日作客愛華頓,伊巴謙莫域先開紀錄,不過後備上陣的費蘭尼卻成罪人,完場前犯規輸12碼導致球隊被逼和1:1,聯賽3連和。 曼聯的卡域... 詳情
松山英樹贏英雄挑戰賽 活士復出賽第15名告終
闊別高爾夫球壇16個月後復出的美國名將活士,周日在英雄世界挑戰賽最後一輪賽事只打出高標準4桿的成績,最終得第15名。賽後他說復出感覺良好,但... 詳情
體壇快訊
普雷斯頓兩將衝突齊被逐 普雷斯頓周六於英冠以1:2敗走錫周三一仗中,為球隊攻入一球的艾奧恩杜利(前右、網上圖片)於補時階段錯失扳平機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