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舒漫自爆 獲父母介紹異性

[2017.01.25] 發表
鍾舒漫覺得找對象不能心急。(攝影╱記者:鍾一虹)

【明報專訊】鍾舒漫成為岩盤浴專門店的代言人,昨日出席於尖沙嘴舉行的活動。她表示合約為期兩年,非常滿意酬勞,也覺得今次合作很配合個人的養生態度。她說:「我以往喜歡浸岩盤浴和做運動,趁浸浴接受按摩通淋巴, 這樣紓緩疲勞是最好方法,相信商戶會贊助浸浴服務給我,看可否帶挈妹妹受惠。」

農曆新年將至,鍾舒漫透露將會舉家赴馬來西亞旅行。問到是否帶埋男友同行?她爆出一句:「要有鬙!」問她是否要懷孕,才帶男友見家長?她解釋:「我意思是要先有男友!其實父母一定希望,但我要用力安撫他們,還多過擔心自己。父母有介紹男仔給我,但我覺得找對象不能倉促,現在先交朋友了解一下。」

記者:鍾一虹

更多影視
溫碧霞踩單車愛挑戰衝斜坡
【明報專訊】一向予人斯文形象的性感女神溫碧霞,以為她不喜歡運動。早前她為有線拍攝賀年特輯《山青水碧賀新禧》,到大尾篤踩單車,邊踩邊分享雞年願... 詳情
何猷孖女友玩煮飯仔傷手
【明報專訊】賭王何鴻燊三太陳婉珍兒子何猷ㄐA與模特兒女友Angelika感情打得火熱;他更為了與女友玩煮飯仔而弄傷手,做入廚暖男並不易。昨日... 詳情
洪永城谷新媒體  追唐詩詠過程擺上^
【明報專訊】「你的單眼皮有獨特魅力,隨便眨眨眼都令我荌g」這句歌詞套用在洪永城(Tony)身上真是最適合不過,他的招牌笑容不但俘虜了唐詩詠的... 詳情
楊明拍新劇咀高海寧壓力大
【明報專訊】昨日新劇《抱佣情人》舉行開鏡儀式,楊明自與莊思明拍拖後工作運愈來愈旺,今次時來運到有機會首度嶺垠蜀嵽縑u男一」,劇中更獲安排與女... 詳情
周秀娜拍內衣戲不尷尬
【明報專訊】周秀娜在賀歲片《小男人週記3吾家有喜》中,有幕穿胸圍內褲向扮演她老闆的鄭丹瑞(阿旦)遞辭職信的戲,娜姐表示:「這場戲要清場,不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