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J女帕里斯自爆遭性侵 認為米高積遜被謀殺

[2017.01.26] 發表
帕里斯成為《滾石》雜誌封面人物。
帕里斯認為父親米高積遜是被謀殺。

【明報專訊】已故美國流行曲天王米高積遜(Michael Jackson)的獨女帕里斯(Paris Jackson)早前接受《滾石》(Rolling Stone)雜誌訪問,於2013年曾自殺不遂的她在訪問中透露,她於自殺前一年曾遭一名陌生人性侵,但她拒絕講述細節,只稱事發後很難過,但當時只有14歲的她,沒有告訴任何人。她又談及青春期受憂鬱症所苦。

另一方面,帕里斯認為父親是死於謀殺,而非意外。她認為米高積遜的死,雖然私人醫生默里(Conrad Murray)必須承擔部分責任,但她深信父親生前高度依賴注射麻醉藥異丙酚,顯示事件背後隱藏陰謀。她在訪問中說:「他(米高)以前曾暗示說,有人想要計算他。後來他直接講『他們總有一天會把我殺了。』」帕里斯覺得父親死於謀殺是非常明顯的,雖然陰謀論聽起來不可思議,「但真正的歌迷及我們家所有人都知道真相。他是被陷害的。」當被問及誰要殺米高時,她則表示:「很多人。」帕里斯說當時機成熟,她一定會出面為父親討回公道,「這就像下棋一樣,我想用正確的方式下好這盤棋,現階段我只能講這麼多。」

視自己為黑人

另外,一直有傳聞指帕里斯並非米高所親生的,帕里斯在訪問中首度回應稱毫不懷疑她與米高的父女關係。皮膚白皙膚色、擁有淺綠藍色眼珠的帕里斯承認陌生人通常以為她是白人,但她視自己為黑人。

現年18歲的帕里斯是米高積遜唯一的女兒,米高於2009年逝世時,她年僅11歲;她與哥哥王子米高(Prince Jackson)同為米高前妻黛比羅(Debbie Rowe)所生;另還有一胞弟王子米高二世(Prince Michael II)。而帕里斯的《滾石》訪問於前天曝光後,她在Twitter表示不會就該訪問內容回答任何提問,因為她想要講的已刊登在訪問中。

更多影視
李棟旭搶辦亞洲粉絲見面會
【明報專訊】韓國有線tvN台史上最高收視的劇集《鬼怪》雖然已播畢,但劇中幾位主角依然人氣強勁,當中扮演「地獄使者」的李棟旭,昨日宣布將於3月... 詳情
李鍾碩慶祝新片煞科
【明報專訊】《W:兩個世界》李鍾碩(右)伙拍《紳士的品格》張東健(左二)及《白色巨塔》金明民等合演的新片VIP,近日正式煞科。據韓國傳媒報道... 詳情
入山杏奈台灣拍寫真
【明報專訊】日本女團AKB48成員入山杏奈(圖),將於3月22日推出首本寫真集《美麗的罪》。據日媒報道,寫真集是入山去年11月於台灣拍攝,當...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