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熱病確診逾百 巴西再死3人

[2017.01.31] 發表

【明報專訊】巴西聖保羅州當局說,再有3人死於黃熱病爆發,至今黃熱病個案已增至逾100宗。

大多數黃熱病個案在東南部米納斯吉拉斯州確診,當局確認至周五為止當地有109宗,當中40人死亡。

聖保羅州壎苀〝P一說,該州現時確診6宗黃熱病,其中4宗在米納斯吉拉斯州感染,全部病人均告死亡。聖埃斯皮里圖州亦確診一宗黃熱病。

巴西大部分地區被認為有黃熱病風險,但自2000年以來該國從未見過類似的大規模爆發。世界壎芠梒晶w計,由蚊子傳播的黃熱病會蔓延到更多州份。

更多國際要聞
【明報專訊】獲提名出任德國社會民主黨黨魁的歐洲議會前主席舒爾茨指,令歐盟更加強大是保護德國利益的最好方法。 舒爾茨周一首次以社會民主黨... 詳情
【明報專訊】土耳其伊斯坦布爾周一發生槍擊案,事件中至少1死2傷,據當地媒體指不涉及恐怖襲擊,相信是個別事件。警方事後拘捕一名疑犯,他懷疑是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